close



2Y2M4D的出遊,聽說就是2011年4月3日。然後今天已經是6月12日快13日的時間,終於...BLOG好像要寫了 XD
(照片好糊喔 >"< 其實不是拍糊,是馬麻懶惰的處理方式讓整個照片變糊,不管了啦 >"<)

其實這天也是隨便找個地方來走走。
因為我覺得好久沒有帶凱緹出去玩了,
一定要找個地方去,
這孩子越來越大了,
應該要多出去走走才是。
但是也真的不知道該去哪裡,
所以就...隨便選個地方,
重點是讓這孩子出來曬曬太陽、跑跑跑、還有看看外面的世界咩~
所以就隨便選了味全埔心牧場。

為什麼是選這裡?
因為剛好馬麻腦海中出現這個地點,
又剛好馬麻沒來過,
那當然凱緹也沒來過,
把拔小時候的印象好像沒什麼好玩,
可是我覺得,
至少........
有地方跑,
有動物可以看,
這樣就不錯囉!!

結果這地方真不錯耶,
還有住宿區,
說不定哪次文服出遊可以來這裡....兩天一夜一下就過囉~
(要辦出遊的不要跟我搶哩)



買了門票進門,
就看到這個好大的林鳳營鮮乳。



凱緹很有天份耶,
沒有人教她怎麼拍,
沒有人教她要怎麼擺動作,
怎麼就來個這麼強的動作和表情啊!!!!
讚啦~~



在往內走一點,
是荷蘭風車區,
還有乳牛唷~



凱緹:馬麻,我可以擠牛奶嗎?



凱緹:是這樣擠嗎??



凱緹:奇怪,怎麼擠不出來??



凱緹:一滴都沒有啦!!!



凱緹:牛牛,你這樣不行啦!! 一點產量都沒有,零分!!!



跟零分的牛牛合照完,我們就繼續往裡頭找真的牛。



真的有真的牛唷!
只是在比較裡頭,
後來我們就走入外面的柵門,
進道裡頭看牛,
好大喔!
也好臭 ~"~



認真看牛牛,



從這裡走進去裏頭看牛。
其實沒有人跟我們一樣走進去耶,
可能臭,
也可能顧著玩這片草地外的草球堆。

其實我也想帶著凱緹推推那一球又一球大大的草堆,
感覺很好玩,
可是人好多,
所以我們看完牛牛就走到草堆對面去玩了。



玩什麼呢?
等什麼呢?
什麼東西讓凱緹願意乖乖的跟著我等哩??



就是這個充氣車車啦!!
哈哈~~

其實除了鱷魚,
還有其他動物造型,
可是馬麻決定非鱷魚不坐 XD,
凱緹只好跟著馬麻等囉!!



坐上鱷魚後,
收錢的阿伯硬是執意要教凱緹如何讓鱷魚啟動跟轉彎,
完全不讓馬麻操作,
好堅持喔!!
還好不會太難,
凱緹也很認真的學,
所以可以說是凱緹載著馬麻兜風哦~~

其實也就這麼小小一圈,
就要100元耶!
好貴喔,好好賺喔!!!

坐完鱷魚,
我們去吃了牧場冰淇淋,很不錯。
還吃了大腸包小腸,非常不怎麼樣!!

接著就是來牧場的重頭戲了!!!



搭啦~~
凱緹"猶握牧草全遮面"是要做什麼呢?



當然就是馬麻看到了一圈小牛,
好多人在用奶瓶餵小牛喝牛奶或餵牧草。
一把牧草也不過10元,
當然要買囉~



凱緹:馬麻快點啦!! 我要去餵牛牛!!!



第一次餵牛吃草的凱緹,
看到牛的嘴巴這麼大,
跟她床上那個馬麻從瑞士回來的牛牛其實很不一樣,
有點不太敢靠近,
小心翼翼的。



然後,
我的天啊!!!
牛的舌頭好大好長喔!!
嚇死我。
連馬麻我都被嚇死了,
何況凱緹啊!!

這只是小牛耶,
大牛怎麼辦??
連馬麻我都很怕被牛的舌頭碰到手,
更不用說凱緹了啦!!



凱緹餵著餵著,
卻也大膽了起來,
越來越靠近了。
反而是我有點怕怕的,
抓著凱緹的肚子,
準備隨時把她抓回來...........



在怎麼小心,
也有出槌的時候........
看到沒,
牛牛的舌頭又伸好長了..............



然後這張,
凱緹的手一直在牛仔褲上擦!!
因為牛牛吃到凱緹的手了啦!!!

牛牛用舌頭捲牧草,
把凱緹拿著牧草的手拉近了,
然後就.......吃到凱緹的手了!!!

之後的凱緹,
一直很介意,
每次講到牛,
都會說:牛牛吃我的手。
然後伸出自己的手指給人家看。



餵完牛牛,
我們就繼續逛逛,
這時候的凱緹其實已經想睡了,
靠著小熊餅乾支持著她的意志力 XDDD



而且凱緹已經可以比YA比得很好了哦~
超可愛!!
然後每次比YA,
都很專注的看著自己的手。



YA!!



凱緹:是這樣YA嗎?



喝水,
手還在繼續維持著剛剛YA的殘餘手勢!!



這裡蠻美的,
於是我們在牧場的最後時間,
都停留在這裡拍照。















我們要回家囉!!
馬麻覺得埔心牧場是可以再來的地方唷~
上車沒多久,
凱緹就睡得好熟,
不錯,
表示今天動的很足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