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4日。周六。2Y3M15D。

這天因為要帶凱緹去童鞋行換鞋子,
但去的時間童鞋行還沒開,
所以就跑到隔壁幾間的東櫻精品逛逛。

但裡面可都是Hello Kitty哪!!!
不過馬麻本來就有計畫要買手錶給凱緹,
因為凱緹總是想帶馬麻的手錶。
我想說讓凱緹有自己的手錶,
可能比較不會一直要拿我的。

其實後來我很少帶手錶回家了,
畢竟凱緹看到blingbling都會想跟我借,
後來連全黑的Hublot她也愛了。
但凱緹要帶我的手錶都很有禮貌,
凱緹會說:可以借我帶一下嗎?

總之,
計畫性的到了東櫻精品,
而法蘭克可能就是毫無頭緒的跟著來了,
他應該只知道今天是要來換鞋子的size 。


進門映入眼簾的是Hello Kitty棒球帽,
好幾頂排排站。
本來我們就有想說要買這類型帽子給凱緹,
於是我趕緊問凱緹,喜歡哪一頂,
凱緹馬上說她要這頂。
這頂是所有帽子裡,
Hello Kitty圖案最大的。
然後,
是粉紅色!!



接著轉台到我今天的重點,手錶!!
以上這兩款共賣299元,為何不買??是吧!!!是吧!!!

第一組Hello Kitty電子錶,
錶蓋上有三種Kitty可以換,
其實還有其他顏色,如紅色,替換的Kitty也有其他圖案,
但這是凱緹自己選的。
她要粉紅色!!!

第二組是投影錶。
除了也是電子顯示時間外,
還可以投影,
可替換表帶。
這組其實也還有紅白搭配的色系,
但這顏色也是凱緹自己選的,
她要粉紅色!!!

什麼是投影錶?




就是這樣.........
按下左側龍頭處,
右側龍頭處就會投影出Hello Kitty,
凱緹很愛!!!

說到這,
又要感謝主委報給我這個便宜的好康。


既然來到了好買之地,
想當然爾要逛一下咩~
但其實凱緹在旁邊跑來跑去,
我也只是走馬看花。

後來看到攜帶型的漱口杯和旅行牙刷組,
就..........問問凱緹喜歡哪個?
結果凱緹又跳過紅色及其他顏色選了粉紅色!!!

凱緹什麼時候變成粉紅控了???

不過後來凱緹看到湯瑪士小火車,
超想要的,好愛好愛,
一直說要!!
法蘭克說,不行,家裡有車車了 >"<

明明就是不一樣的車車哩,
但本來只想買299,
卻不小心變成會員馬麻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
就跟凱緹說,
今天我們買好多了,
下次再說吧!!! XD

所以我要在聲明一次,
我真的本來只打算進來買299元的東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