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 27 '11。Sat.。2Y6M28D。

因為南瑪都的關係,
今天市場和costco人都爆多,
所以當我們車子靠近costco看到排隊車潮時,
法蘭克車頭一閃,
我們就離開了........

接下來要去哪呢?
我說去坐摩天輪。

遠遠的看到那一大大的、閃著綠光的圓圓物體,
我就開始跟凱緹介紹這是摩天輪。

凱緹馬上說:我要做粉紅色的摩天輪!

ㄜ...馬麻我根本不知道摩天輪有什麼顏色,
而且,
是指定習慣了喔,
要粉紅色??

我跟凱緹說:馬麻不知道有沒有粉紅色的摩天輪耶。
凱緹:為什麼沒有粉紅色?
馬麻:不是一定沒有粉紅色啦,是可能沒有粉紅色。
凱緹:為什麼?
馬麻:(忽略) 如果是紅色你要坐嗎? (上次不是說要坐紅色纜車)
凱緹:不要紅色。
馬麻:那藍色可以嗎?
凱緹:不要藍色。
馬麻:黃色呢? 可以嗎?
凱緹:不要黃色。
馬麻:那.......綠色,如果是綠色的摩天輪可以嗎?
凱緹:綠色的可以。
馬麻:................(不知道有沒有綠色耶) 紅色藍色黃色真的都不行嗎?
凱緹:我要綠色的啦~

到了摩天輪的樓層,
凱緹看到摩天輪好開心,
我則是趕緊看看有什麼顏色的,
喔耶~太好了,有綠色!!!





趁著法蘭克去買票,
我請凱緹到售票口旁邊讓人拍照的南瓜車裡頭拍拍照。

結果只取到近景兩張,
一來是天色太暗了,不好拍。
二來是飄雨了,也要趕快收相機。
第三點則是,南瓜車似乎已經擺一陣子,裡頭有點髒髒的,有潔癖的凱緹想趕快出來。



全透明的摩天輪車廂只有兩台,
而且要等50分鐘,
那當然不要等了啊~~
我們排隊排一下子就輪到了,
來的是紅色的,
凱緹也沒有反對,
我們就上車囉~



一進摩天輪車廂,
眼尖的凱緹馬上看到坐椅是粉紅色的,
於是開心的一直大喊:我們做的是粉紅色的耶~椅子是粉紅色的ㄟ.............

凱緹完全不怕耶,
還坐得很開心,
一直看外頭的風景,
不過凱緹超級有危險意識的,
沒有人教過她或跟她說過,
坐在摩天輪上不能站起來。

但當凱緹看到馬麻站起來要走過去對面的時候,
馬上拉住馬麻說:不可以站起來。

我想說要讓凱緹在站在兩排座椅中間,
背景是101拍照,
請凱緹站起來,
凱緹也說:不要,不可以站起來,不可以亂動。

挖賽~~馬麻汗顏了。
XD

坐摩天輪的時候,
我們就看到旁邊有旋轉木馬,
坐上摩天輪,
凱緹往下看到旋轉木馬,
我問她要不要搭,
凱緹當然說要。



站在旋轉木馬旁邊,
我突然後悔問凱緹了,
因為每個坐在旋轉木馬上的孩子,
腰間都繫著一條鬆鬆的安全帶,
但沒有給我有安全的感覺。

我問管理旋轉木馬的先生說,
像凱緹這年紀可以坐嗎?
他建議不要。
所以我就說那我坐馬車。

我把凱緹抱上馬車後,
凱緹滿臉的驚訝,
左看右看然後跟我說:我不要這個,我要那個(指木馬)。
我跟凱緹說等她大一點再來坐木馬好嗎?
凱緹說不要,
一直說不要她要換木馬。
我轉頭看到有些坐木馬的小孩旁邊,
都站著媽媽.......
ㄟ........原來可以這樣?
那...剛剛那位先生怎麼不跟我說可以這樣?? @@"



所以又重新排隊重新坐木馬,
不過我陪凱緹坐馬車,
跟我站在旁邊陪凱緹坐木馬的金額是一樣的................@@"
因為似乎就是只算我一個大人的錢!



凱緹坐了木馬,
終於滿意了,
經過法蘭克還會看把拔比YA。



可是結束後,
凱緹卻不願意離開木馬..................
頻頻回頭,
甚至還拉我往回走。



捨不得走。





繞著柵欄跑來跑去,
到處找可以進去的門。



好想好想進去呀~
於是馬麻就這樣心軟了,
蹲下來跟凱緹說:那我們再坐最後一次就要回家了好嗎?
凱緹把手指頭伸出來比2,說:兩次。
我搖搖頭。
凱緹又把手指頭變成1。
我點點頭。
然後凱緹說:好。
接著我又問一次:你還要坐幾次?
凱緹又比2。
我搖頭。
凱緹改成比1。
我點頭。
然後法蘭克在旁邊說:我才不相信會是最後一次。





當我們要進去坐馬之前,
凱緹匆匆的跑到把拔身邊,
拉著把拔說:要幫我拍照哦~
(哈哈,好可愛)

旋轉木馬馬麻也越坐越大膽,
這次改成一人騎一隻馬。

最後,
當然,
凱緹知道這是馬麻給她坐的最後一次,
拼命抓著木馬不下來,
說著還要還要,
硬被馬麻抱下來後,
知道沒有希望了,
就開始喊著要"米妮"。
(進到摩天輪這區有個賣店,有好大的米妮娃娃)

最後是好不容易才把凱緹帶回家的呀~~~
把拔跟凱緹說米妮在一樓,
後來又跟凱緹說米妮可能在車上了,
還好回到家,
凱緹已經忘記米妮這件事,
可能也不是忘記,
可能因為米妮也只是她不想離開美麗華的一個幌子,
就然都離開了,
就沒什麼好再提米妮了。

不顧凱緹說,
她還要去坐旋轉木馬。
完全忘了摩天輪這件事情了呀~~
明明主要是要去坐摩天輪耶 @@"


<補充說明>
今天好難停車,所以把拔繞來繞去的,
凱緹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可以下車去玩?
我跟凱緹說要等把拔停好車,不然我們幫忙找停車位。
凱緹還不太懂什麼叫可以停的停車位,
所以看到有車停的地方就說:這裡可以停啊,這裡可以停啊~
等到終於看到停車格,
車子倒車入庫時,
凱緹高興的說:把拔在停車了,我們可以下去玩了。


延伸閱讀】<假日分享單>



0829 假日分享
我和把拔馬麻去坐摩天輪,我坐紅色的摩天輪。
還有旋轉木馬。我坐了兩次旋轉木馬。
(其實還有坐一次馬車,凱緹不滿意,不想承認) 
我還要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