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3 '11。Sat.。2Y7M4D。

這天早上和七弦夫妻吃完早餐,
又一起到Costco買東西。
逛著逛著,
我眼睛突然瞄到一大盒看起來不知道應該是什麼又應該是什麼的東西,
馬上跑過去看.............



我英文不好啦,
但是我有看到Puzzle,
又有看到35 pieces的標籤,
而這標籤長的就像拼圖,
好大的拼圖塊。



就這樣一盒一盒的疊在Costco放童書的那個角落,
有四五種圖案,
很難選擇,
最後我選了有牛的圖案,
凱緹屬牛咩~







聰明的凱緹,
在Costco看到我把這盒放到推車裡時,
馬上大喊拼圖。

真的聰明啊,
不用向馬麻翻來覆去看一下,
直接就知道是拼圖。

回到家馬上說要拆開玩。

凱緹為了要大人陪她玩,
現在很會說:馬麻,我不會捏,陪我玩好嗎?
所以就要陪她玩,
然後引導她自己拼,
因為凱緹會一直說:怎麼拼? 我不會捏~



凱緹拿出拼圖的第一個反應是,
看著拼圖,
然後說:沒有盤子?

我想所謂的盤子就是指通常拼圖都會有個底板吧!
我跟凱緹說,這個拼圖不用盤子,我們在地上拼。



其實凱緹大部分都可以拼得出來,
一時找不到的,
經過語言引導,
都還算ok。
但因為她要人家陪她玩,
所以 一直要大人拼。

看凱緹手上的拼圖塊,
感覺得出來跟一般桌上玩的拼圖的大小差多少嗎?



拼起來真的好大喔~~



完成!!!
完成後凱緹開心的跳起舞來。
然後馬上又把拼圖打亂,
說還要拼一次。

但第二次因為倦了想睡覺,
一直在賴皮又沒耐心,
搞得我也沒耐心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