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24 '11。Sat.。2Y7M25D。

凱緹從小就喜歡貓咪,
只是貓咪都會閃,
法蘭克也會要凱緹不要去壓貓咪,
不要摸貓咪,不然手不能吃東西........

說到摸玩貓咪可不可以吃東西,
想當年我邊摸邊吃,
還跟貓咪親嘴親玩親法蘭克,
ㄎㄎ....

法蘭克說,
貓咪會去舔屁屁耶~
你還親貓咪。

我說,
可是我親完貓咪的嘴有親你耶~
XD



這天我問凱緹,
你要不要抱貓咪啊?

凱緹當然是很開心的說好啊~
然後就坐在那邊要我抱貓咪給她抱。



ㄟ.............跑掉了!!!



我說要拍照,
凱緹抱著貓咪還不忘比YA~



小餅乾怎麼會願意這樣被抱著呢?
當然是拼命的想跑走。



ㄟ.........又跑掉了~~



凱緹:媽迷,貓咪跑掉了啦!!



瞧小餅乾的表情,
會不會太哀怨啊~~



凱緹:你看鏡頭啊~~

凱緹還指揮貓咪要看鏡頭一起拍照,哈哈~

貓咪跑掉後,
凱緹都要我去抓回來給她抱,
後來我跟凱緹說,你自己去抓啊~

凱緹就跑去一直追在貓咪的後頭,
小奶油就乾脆躲在沙發下,
小餅乾躲在餐桌下,
結果小凱緹也一起趴在餐桌下 ~"~

隔天,
凱緹一回家就說要抱貓咪,
跑去好不容易抓住小餅乾,
結果.............小凱緹兩手抱著小餅乾的身體要往上拉,
但是小餅乾不動如山........

凱緹抬頭說:馬迷,我.........抱不起來!!!

哇哈哈哈哈~
小餅乾太重了啦,
凱緹完全無法自己把他從地上抱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