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這裡好好玩!!



林凱緹以為跟相機kiss bye就可以不用拍照了??
這小姐一直跟相機kiss bye哩~~~
而且還 bye 的很不專心。



凱緹不想乖乖的靜下來....

所以我就把凱緹放下了,
沒想到林小姐一屁股就咕嚕的坐地上。
不對,是坐在馬麻腳上,這樣才不會把白褲子弄髒??!!



馬麻跟把拔說,我們趁凱緹沒注意,偷偷溜走好了!!



凱緹:(馬上轉頭) 妳們在偷偷說什麼??? 我有聽到哦!!



馬上起身。



凱緹:馬麻不準偷溜。



(衝過來抱)



馬麻:喝口水。



馬麻:既然凱緹自己撲到我身上了..................
凱緹:怎麼感覺怪怪的?



馬麻:那來拍照吧!!



凱緹:妳們好煩喔!! 幹麻一直要我拍照啦~~~



馬麻:凱緹,你看花!!!
(凱緹這姿勢是要飛踢馬麻嗎??)



只有花能讓凱緹暫時靜下來。
她好愛看花呀!!!
而且還會發出"花"的氣音跟嘴型。



凱緹:把拔,我要喝水。



凱緹:咕嚕咕嚕咕嚕~~



凱緹:喝完了,走!!!
把拔:妳要走去哪啦??



凱緹:把拔,我帶你去玩!!!!

(凱緹的臉都紅通通了!!)


皮鬼照片...........













凱緹:哇~好多!!!



偷拿還偷看馬麻..............



竟然就這樣想塞進嘴巴裡!!!!
凱緹怎麼知道這是可以吃的糖果呀???
她又沒看過!!!



凱緹:不要小看我,我什麼都知道哦!!!

後來我們離開 了糖果屋,
凱緹還一直要走回來,差點就要生氣了!!!



族繁不及備載...MORE 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