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的差不多累的時候,終於親親我的家也有位置了。
我們的位置是在外面。



凱緹急著要自己喝水,結果倒太快,衣服都濕了。



看到把拔馬麻的食物都上來了,怎麼自己的碗是空的?
還會轉來轉去看服務生,看到就對人家招手發出聲音,好像要點餐呢!!



凱緹先喝了ㄋㄟㄋㄟ,然後吃點襯邊的花椰菜,和一丁點兒沒有沾到什麼醬的義大利麵。
最後,認命的吃著把拔點的水果茶裡的蘋果。

當凱緹蘋果咬的剩很小塊時,
我要跟她拿起來,怎樣都不給我。
看到我要拿另一塊大塊的,竟然就快速的把手上小塊的丟掉........=.=|||

個人覺得親親我的家的餐點還不錯吃。





吃完了餐,就帶凱緹在親親我的家周圍拍拍照。
還要感謝蘋果哩,凱緹才願意這樣乖乖坐著。



凱緹的表情動作實在超多。
把拔快門按不完!!!! 

因為我們是在外面的位置吃飯,
問了服務生可否進去主屋裡頭看看之後,
就進去拍照囉!!



法蘭克的照片終於出現了!!!!
但一樣,只能拍幾秒,凱緹又要自己下來走了。





凱緹浴缸照。

 

說過凱緹很愛毛茸茸的東西吧。
凱緹看到熊熊,超開心的。
把她抱進搖籃裡和熊熊在一起,根本就不想出來了。

 

不過,
馬麻也好想把這個搖籃帶回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