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到這裡,我膩了!! 看自己的穿著看膩了。
因為要穿外套的關係,
結果不管每天穿怎樣,反正拍起來就是這樣....
好膩喔,我的天!!!

離開女子修道院上車後,沒多久凱緹就睡著囉。
因此到函館朝市的時候,我只好用抱嬰袋帶凱緹晃晃。

其實不知道這個景點要幹麻耶,
就是讓我們看北海道的海鮮?
總之呢!
導遊先帶我們看了一攤草莓,
後來團員們人人都買。
然後我就看到賣草苺的阿桑,
拿了一盒草莓跟一些什麼東西送給導遊。
哈~ 不過這本來就會這樣吧!

導遊先介紹完草莓(他說要買的人自己等會來買),
又帶我們去另一攤賣現烤魷魚絲的,
樣子長的像台灣一些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有在賣的那種現烤的一樣,
味道呢? 我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

在這烤魷魚絲攤的旁邊有一攤,現吃海膽。
看起來不錯,
法蘭克原本一開始不想買來吃,
他明明很愛吃海膽說...
可能怕不新鮮不乾淨吧!
後來我看有幾個團員都買了,
就鼓吹他去買一個來吃看看,
他買了小顆的(五百日幣,大的一千),
吼~~好甜喔!!! 讚!!

導遊介紹完了草莓攤、烤魷魚絲攤和海膽攤之後,
就放我們自由活動。
可是這裡也沒什麼好活動的,
導遊建議我們可以去看看蟹多少錢啊,
這樣我們就知道大興對我們多好,
帶我們去吃的帝王蟹、毛蟹、長腳蟹吃到飽,
讓我們的團費多划的來,多值得!

嗯,現在聽這些話真奇怪,
還有一些像"今天我額外幫你們多加了烤肉吃到飽、今天額外又幫你們多加了一盤帝王蟹腳、今天我又幫你們...."
可能以前年紀小,
真的會覺得,
哇~跟對團了!!!!
現在聽總覺得,
先生你也不要說太多,
大家都心知肚明,
聽了總覺得怪怪!!
不過,
跟團就是這樣咩,
而且總是會有些阿桑等等的會很感謝吧!



趁法蘭克去買海膽,
我突然想到要幫凱緹拍一下魚市場閒晃照。



然後,我忘記這張是好心的團員看到我自拍幫我拍的,還是法蘭克幫我拍的。



好好吃的海膽啊!!!!
應該要買大顆的吧~ 這顆真小耶,幾口就沒了。



上車前拍一下,凱緹還在睡。



拍第二張,有人掙扎著要睜開眼睛了。



第三張,小姐不爽了!!!

凱緹:你們又趁我睡覺,自己逛,吃好吃的!!!!! 可惡~~~

接著,
我們就前往午餐地點,今天的午餐是鍋類。
什麼鍋啊! 忘記了...
反正我也吃不太下,不是太吸引我。

用餐地點就在大小沼公園附近。





大沼國定公園可以走過去逛,小沼就不行了。
這公園真漂亮,
但這餐廳真......外觀真是個野店樣啊!
裡頭也...嗯,不多說了!!



我們到達餐廳後,餐廳還要準備。
所以就先到大沼公園走走........

相較於早上在五稜廓的好天氣,
中午時分的天氣有些陰暗了,
風也較大較冷。

所以照片拍起來....
又不及當下的十分之ㄧ美了 ~"~



因為帶著剛睡醒的凱緹,
我們也就沒有走太遠。
只是讓凱緹自己隨意走走。



最遠就到達這個橋,遠處的那些小人影,就是我們這團的團員。



我們在橋上留合影後,就往回走了。
配合凱緹的速度以及要用餐的時間。

看到我們的媽媽包露出超級無敵的笑容沒?
因為他難得下車看風景耶! 哈~
這次因為用完餐就要直接去撘乘北斗號列車(台灣稱北極星列車),
所以就把媽媽包帶下遊覽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