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天了,行程也異常的輕鬆。
用過了早餐,我們就出發前往大通公園。

途中來還路過明治11年留下的計時台,因為在右手邊,我錯過了,沒看到。
並且經過建築於明治21年的日本第一座美國風味的政府建築,舊道廳。
這兩者,我們都沒拍...一來我們坐在左邊,他們都在右邊,二來是相機在行李架的包包裡...........

話說,
好像在哪裡看到昭和XX年,
我脫口而出:好久以前喔!!
法蘭克突然問我:多久?
我語塞了......多久啊? 我哪知道多久?
於是法蘭克又問:你不知道昭和XX年是哪時候,怎麼知道好久?
唉唷~~就是感覺很久咩!!!!
感覺就像什麼乾隆幾年,雍正幾年,聽到這種名字就是好久 ~"~





今天的行程裡我最滿意的是大通公園(哈,今天也沒幾個行程),
背後的是電視塔,導遊說來這邊要拍一下。可惜背光啊!!!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凱緹對同團的人還是沒有放下心防,
但因為是最後一天了,
想接近凱緹的,想抱凱緹的,
都默默的施展自己的手法...
噗~有一兩個成功。

但有一個把拔怪怪的,
每次都很接近很接近凱緹,
他的其中一個女兒還在旁邊大喊,你不要給人家親下去哦!!
聽的我好怕........
甚至有一次,他感覺就已經要把自己已經吃過的冰淇淋塞到凱緹嘴巴了,
好驚啊!!!!!!!!





法蘭克帶凱緹在看鴿子........





想要跟鴿子玩的凱緹,可是只要凱緹一靠近,鴿子就飛囉!!



後來旁邊有個中年人拿吃的東西餵鴿子,
他看到凱緹很感興趣,就把食物丟在凱緹的腳下.......
鴿子圍過來囉!!

其中有一塊麵包屑,被凱緹踩住了。
有一隻名為大膽的鴿子,超大膽的!!!
不斷的嘗試著要從凱緹的腳下把麵包屑叼走。
後來凱緹可能也怕被鴿子啄到,就自己移動腳步,
大膽鴿很俐落的把麵包屑叼走。



中年人丟了更多的麵包屑,
凱緹腳邊的鴿子更多了。

而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
影子全部都圍著...不是鴿子哦,是凱緹!! 
大家都在看著凱緹。說好可愛!!!



噗~凱緹變的比鴿子還吸引人!!!
凱緹動也不動的看著鴿子。



當大家都走開要去上車了。
凱緹突然想玩了......不走!!!
還把兩隻手舉起來,要學鴿子飛翔嗎?

最後的結果,當然又是直接把凱緹抱起來,衝向遊覽車。



第二站是札幌啤酒博物館,在這裡,導遊還先發給每人1000日幣。
因為午餐自行解決,也就是札幌博物館之後,自行到隔壁的ARIO outlet逛逛,自己找午餐吃。
然後集合時間上車,前往新千歲機場,回家。





在這裡,凱緹是坐推車逛的,但沒睡覺哦!
因為從前一天晚上開始,凱緹經過自己的推車,就一直比,想要坐。
所以在下車的時候,經過推車,凱緹又比,我就想說讓凱緹坐著推車逛吧!
而且還要去outlet,凱緹怎麼有辦法走這麼久呢?



其實在這邊我們有注意太多,
總之就是有個,嗯...納各大圓圓有個管子往上通的忘記名稱了,就是能做出啤酒的東西,哈~
然後還有一些札幌啤酒從以前到現在的紀念物。

現場還有大麥讓人聞看看,我覺得味道不好聞哩。

總之呢,博物館咩~就是介紹一些歷史啊、發展啊、還有釀造過程囉。



拍個紀念照,
然後我們就去喝每人一杯的啤酒。
如果不喝酒,也有四種無酒精飲料可選擇。

而啤酒,也有四種。
其中三種在外面都買得到,喝得到,
因此我們當然選擇外面喝不到的開拓使啤酒,好像說是18xx年的。



還不錯喝!!!
還有團員喝了三杯的。



而坐不住的凱緹,就在周圍玩了起來。
從這時候開始,凱緹不坐推車了。
結果變成我們要推空推車或背空推車,走完兩小時的Ario outlet。





Ario outlet我覺得沒什麼好逛的耶! 挺無聊的~~
其實這時候我們也都很累了,
加上我前一天晚上沒有睡好,又整晚被凱緹踹,真的超累的....
沒有目的的亂逛著,更累。

只有凱緹很high。



還好,我們在二樓看到這個麵包超人推車,凱緹也想坐,真是太好了!!
只是我們的傘推車,真是無用武之地啊!!



實在逛不出所以然來,所以我們就跑去兒童區休息了約一小時,讓凱緹在那邊玩玩。

其實一開始經過這邊,我們還故意繞走,因為被凱緹看到,她一定想玩,就走不掉了。
但後來我想想,我們都這麼累,也沒什麼好逛的,不如就讓凱緹去玩吧!!

一開始凱緹很ㄍㄧㄥ,就站在那邊觀察,動也不動。
我們離照片中小男孩的媽媽蠻進的,當凱緹眼睛看向這位媽媽時,這位媽媽就會對凱緹笑笑。
然後她就示意要她兒子跟凱緹玩.....
結果後來凱緹還追著人家跑,還不斷的跟人家媽媽笑勒 ~"~

看時間差不多,我們也該去找吃的隨便吃吃要上車集合了,
就把凱緹抱出來,果然凱緹不願意!!!
又是一番掙扎...............



到了新千歲機場,凱緹喝完了ㄋㄟ,又一尾活龍。



突然在大木雕前蹲下好久,怎麼叫都不走。



本來我也想說逛逛免稅店,
但看凱緹到處跑來跑去實在很難控制,
就讓法蘭克自己去逛,帶著凱緹去等候區,至少沒有太多東西,不會太空曠,凱緹不會太HIGH。

本來自己挫著等,
不知道凱緹上飛機會跟來的時候一樣,
很累想睡,但不睡。
還是就乖乖睡著呢?

還好,
凱緹回成超棒的。
鬧了一小下,
就睡著了。而且一睡睡回臺灣。

而且鬧那一小下,其實他已經要躺嬰兒床了,
但因為嬰兒床太小,腳步能伸直,所以挺生氣的,哈~~

凱緹好好的睡,也讓我這餐飛機餐能好好的吃。
在快到達台灣時,凱緹剛剛好在空姐要把嬰兒床收起來時醒來。
真讚!!

之後當我們從桃園機場開車回家的途中,
凱緹也睡的香甜,
這孩子,
真的累了!!!!


more phot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