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作夢也想不到會這樣發生的事情。
我真不希望他發生了。
雖然從知道到結束只有五小時,我還是很難過。

孩子,有緣的話,記得再來。

8月3日,距離我上次的生理期7月3日剛剛好就是一個月。
心裡覺得,好像有些感覺有,又好像沒有。
法蘭克要我去驗一下,
一條線。
於是我去洗澡了,
洗完澡,小紅就來報到了。
我們還笑說,浪費了驗孕棒哪!!

8月9日,感冒了。
帶著凱緹去看醫師,我也拿了三天的藥。

但這些日子真是容易頭痛啊!!!

8月11日,兩點多要和Qunnie馬麻去吃飲茶時,
肚子有點小悶,我以為上個大號就沒事了,但其實沒什麼成果出來。
和Q馬麻聊的開心,一直聊到要去接小孩。
Q馬麻還問我什麼時候要努力老二呢,我說,又銘謝惠顧囉!!

晚上接到凱緹買了晚餐,
坐上法蘭克的車,
我肚子突然劇烈的絞痛、滾痛、坐立難安、冷汗直冒......

此時的凱緹在汽車座椅上卻不知怎的特別鬧,我都快瘋了!!
回到家,我自行先衝上樓,蹲廁所。
但一無成果,而我過度用力的結果,讓我整晚下腹部和臀部也都好痛 ~"~

從廁所出來,肚子還是劇烈的疼痛,
我在床上休息,
但感覺肚子裡有什麼在咕嚕咕嚕。
凱緹和法蘭克也來陪我,
凱緹真乖,在旁邊坐著。
偶爾想坐在我身上,阻止一下後,就待在我身側了。
這時候我好擔心是盲腸炎,
那樣就跟艾奎塔一樣,要一個月不能抱小孩哩!!
而且我那時候心裡冒出一堆想法,
如果我盲腸炎住院,
法蘭克怎麼辦? 要照顧我?要照顧凱緹?
凱緹怎麼辦? 最近法蘭克不熟悉凱緹怎麼吃藥,怎麼整理凱緹的書包。

深夜,肚子整個脹了起來,
我以為是嚴重的脹氣,
心想,唯一的方法就是等他自己消氣吧!
於是,一直期待的放屁這件事情,這時候才懂,放屁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啊!!
不然,狂打嗝也可以!!

沒有,都沒有用,
8月12日照樣脹氣一整天,
很不好受,
胃部也脹,
下腹部也脹,
而且很痛,
走路會痛,
用力會痛,
抱小孩會痛。
但不能不抱小孩。

在噗浪上抱怨了一下脹氣,
JULIA熱心的提供了按摩法,
現在想想,還好我怕痛,沒有認真的深入按摩肚子。
Ting常脹氣,所以我打電話問他,
他說,最快的方法就去看醫師吃藥吧!
於是決定在這樣下去,隔天要去看醫師了。

8月13日,我生日耶!
原本想說等法蘭克下班在帶我去看醫師,
但當我早上帶凱緹去看完耳鼻喉科,
我實在痛的很難受,
就自己又坐車去看醫師了。
我看的是肝膽腸胃專長的醫師。

醫師照超音波照了很久,
他說通常脹氣是上腹部,
我連下腹部都在痛,
希望能排除大腸的問題。
他要我先拿五天的藥回家吃,
把最麻煩的胃鏡跟大腸鏡留到最後不行再做。
說的好像有可能大腸有長東西,讓我著時緊張了一下!!

看完醫師吃了藥感覺好多了,
中午還跟Q馬麻又去吃了貝里尼。
Q馬麻真的很厲害,怎麼會知道我的生日呢?
真是太貼心了!!

結果跟Q馬麻在一起的時間裡,都沒有感覺不適的我,
開心的想著,看醫師看對了。
誰知道晚上回到家,又開始很不舒服。

回想了一下,
睡覺不能好好睡,會很痛,只能仰睡不能側睡,這跟懷孕好像。
走路下腹部會痛,這跟懷孕初期也好像。
可是我的生理期明明就來了呀!
雖然從8/3到8/13似乎有點久,不過我以前也有十天的紀錄過啦~

如果是懷孕,這算出血了十天耶,而且前面四五天是跟生理期一樣的量多。
如果是懷孕,我又吃了斯斯,又吃了耳鼻喉科的藥,又吃了腸胃科的藥。
心裡有點怕,不願意是懷孕,但總有個奇怪的感覺。

8/14我有點逃避心態的想說等從婆家吃完晚餐回家再驗一下,
但法蘭克聽了我的猜測及敘述後,要我馬上測,今天週六耶,晚上跟周日去哪找醫師?
所以法蘭克要我下午馬上測。

一測,我整個嚇呆了。
一深一淺,總還是兩條線。
兩條線就是兩條線。

呆滯的下樓到地下室,
在車上等待的是法蘭克和凱緹。
敲敲法蘭克的車窗,其實我心裡有點害怕,
這一連串的狀況,如果是懷孕,感覺相當不妙,
當下又忘記了Q馬麻跟我說的超精準的驗孕棒的名稱。

搖下車窗的法蘭克,
露出了笑容:有了喔?
我說:我們去醫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