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拆線。
醫師說我上次回診抽血的指數是97.2,
正常沒懷孕的指數應該要低於50。
所以今天又抽血了一次。
明天打電話去問結果即可。

如果還是沒有低於50呢?
就是繼續追蹤。

拆線的時候,
因為其實傷口處已經會感覺癢癢的,
所以雖然拆線拉線起來有點痛,
但因為跟癢綜合掉,
所以到也還好。
讓我小小唉一下的是肚臍上的那個傷口。
這就真的會痛耶!!

醫師說因為肚臍的傷口比較不平整,
所以也比較會痛。

醫師幫我貼上了3M美容膠帶,
他說一片可以貼5-7天,
三天後我就可以開始淋浴。

我問醫師說貼多久,
他說有人貼半年到一年...
ㄜ!! 會不會太久??

總之,
從醫院拿回了兩包3M(其中一包拆了當場用),
(不要以為免費,也是要付材料費的)
用完再說吧!!!

然後我今天問醫師說:蹲下肚子還是會痛耶!
醫師說:蹲下腹壓會增加,當然會痛。

ㄜ...原來肚子開刀不能蹲下啊??
我都不知道耶 >"<

醫師說,
我現在沒有工作很好,
如果要工作的話,不要太累太忙。
尤其開完刀第一週不要投入工作,
之後也不要太累。
我心裡想,如果有工作的話,要不要太累太忙也要問老闆啊!!!!

走出診所,
好想到旁邊的cama再買杯咖啡喝,
後來還是忍住了!!
但現在又好想喝咖啡啊!
怎麼今天頭比較暈??
我用心情喝咖啡?

不過可能是貧血的暈吧,
因為我開刀抽出的血500cc,
醫師說不算少,
但因為輸血總是還有風險性,
一些感染啊什麼的。
所以他們評估之後,
就沒有幫我輸血,
只是每次看到我都會提醒我要多吃補血的食物。

目前有時候,
我蹲下站起來,
或躺下站起來,
或坐下站起來,
是真的都會有暈眩的狀態。
我想,
應該是血補的還不夠吧!!


利用機會,又問了一下醫師抽血指數........
醫師說,
懷孕之後,懷孕的胎盤指數會一直上升,大約兩千左右就是有胎包了,然後還有可能會一直上升,有人到萬的。但沒懷孕就一定是50以下,所以像我開刀那天(8/14)有高達1973,上次(8/19) 97.2,所以還要再追蹤才行。

Anyway,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應該算是好了!!! 我想明天打電話去問的抽血指數,應該會低於50吧!!!


ps. 8/28下午我終於打電話去給吳醫師問驗血報告結果了,呵~怎麼到828才打? 因為我一直忘記 ~"~。醫師說我的指數已經是22,安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