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4 '11。Sun.。2Y6M14D。



日月潭回台北的路上,
我們又到水里。
我跟凱緹說,
以前把拔跟馬麻以來這邊玩泥土唷~
這次也要帶凱緹來玩泥土。
我還讓凱緹看了把拔馬麻玩泥土的照片。

凱緹印象深刻的說:馬麻的手沒有髒髒,把拔的手都是泥土。



到了蛇窯,
凱緹知道此行的目的是要"玩泥土",
所以也沒什麼耐心拍照,
一直說要去玩泥土。





凱緹:幹嘛一直拍照啦~~
(這眼神 = =")



馬麻說要先拍照才能玩泥土ㄟ,只好配合一下。







拍得不是很認真,
最後玩起陶甕來了,哈~

馬麻對這種東西想像特別多,
一直覺得會不會跑出什麼來啊??!!



敷衍的拍一下。



凱緹:到底拍夠了沒有啦??



我一直叫凱緹來跟我一起坐在椅子上拍照,
凱緹怎樣都不過來。



後來好不容易過來坐在我旁邊,
又說腳燙燙,
一下子就起來了。
不過,是真的蠻燙的啦~



隨便拍拍,不知道為什麼連鞋子都要拍。
感覺凱緹好像可以塞進鞋子裡了。



終於我們去領了"泥土"。
凱緹乖乖的穿上了圍裙,
沒有反抗,
沒有說不要。



圍裙的長度凱緹穿起來剛剛好不會踩到,
這樣穿好可愛啊!!!



師傅示範的時候,
馬麻沒有聽得很認真,
因為就是要讓凱緹玩玩而已咩。

可是凱緹聽的超認真的,
但我也不知道她聽懂了什麼。



凱緹其實很認真唷,
雖然不太會,
但是有學著師傅手都要放在上頭,
只是她的手會跟著旋轉而已,哈~



給把拔拍看手,
手手都是泥土了唷~





凱緹玩一玩,
都還沒有做完哩,
就想要拿另外一半"泥土",
馬上被馬麻制止。





滿手都是泥土,
還把馬麻的腳也弄得都是泥土。

我們看凱緹也開始出現倦容,
於是就請師傅來幫我們完成囉~



凱緹很配合的離開手拉坏的位置,
讓給師父。



看師傅做手拉坯看的超認真。



我在幫凱緹的成品寫字時,
凱緹真的累了,
沒有說自己要寫,
也沒有跑來跑去,
更沒有拉馬麻,
就只是在旁邊東看西看乖乖的。





馬麻寫的超級認真,
而且用力的寫,
因為五年前的經驗告訴我,
字寫得太淺,
燒完之後看不出來。



杯子比碗還要難寫哩,
角度的關係。



凱緹看著我寫,
我跟凱緹說:馬麻幫你寫名字上去。
其實凱緹看得懂自己的名字。



但是太認真寫的結果..........

我在寫的時候還在想,到底現在是2010還是2011呢?
最後決定現在是2010,
很認真寫完後,
還在滿意狀態,
法蘭克突然大喊:你寫甚麼?? 你寫哪一年??
我認真的回答:2010啊,怎樣?
XD

最後,
只好在2010後面寫個+1
XD





終於寫完了。





凱緹開始認真的檢查馬麻到底寫了些什麼。



離開前再洗洗手,
這個洗手台的角度剛剛好,
凱緹可以自己洗。







離開前在拍幾張,
結果卻讓馬麻滿腿都是蚊子包 >"<


【延伸閱讀】
 '06 夏日行旅 
夏日行旅‧水里&集集 (The End)
夏日行旅‧心心杯


馬麻的手很乾淨~


把拔的手都是泥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