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 10 '11。Sat.。2Y7M11D。

本來這次到宜蘭,
我想要去一些之前沒有去過的點。
於是還認真的查到了...

鄂王社區 (藝術介入空間) (光大巷)
→位於宜蘭市,但因為附近停不到車位,在繞來繞去時法蘭克覺得這地方還好,就沒去了,後來去了附近的設置館。

The Wall 賣捌所
→位於宜蘭市,吃飯拍照的好地方,但因為都在吃小吃,就沒去了。

橘之鄉
→也位於宜蘭市,想說有空就可以去逛逛,說不定買些蜜餞? 說不定可以有什麼DIY? 不過後來時間搭不上就沒去了。

頭城和平老街、金車城堡咖啡館、蘭陽博物館、小熊書房
→位於頭城,因為沒有去頭城,就沒有去囉!



所以第一天其實就是在宜蘭市吃吃小吃,
然後去了感覺已經去了N次的設治紀念館,
雖然說感覺好像去了N次,
但有幾次其實是吃閉門羹哩,哈~
這老故事就不多說了............





這是凱緹第二次到設治館,
第一次是1Y1M呢,
當時的凱緹還是個剛會走路的娃兒,
走路搖搖晃晃的,
隨時都需要牽著看著,
而且當年雖然是三月天,
卻還是長袖長褲的冷天............

這次,
穿的清涼,
而且是穿大露背唷,呵呵~
凱緹也已經是大姐姐了(凱緹很喜歡說自己是大姐姐,巧虎的書背後也要我幫她寫大姐姐),
會跑會跳,
根本抓不住。












看到白色石子地,
凱緹止不住的開心。
小孩兒真的好愛玩石子唷~~

後來我們要離開時,
有一群人走了進來,
其中有兩個男生,
一直亂丟石頭,
丟出門口,
還被他們的媽媽罵。

凱緹跟我說:
大哥哥跟小哥哥亂丟石頭,他們不可以這樣子。

因為我們跟凱緹說,
要丟石頭可以,
要往沒有人的地方,
而且要丟在有石子的地方,
不能丟出去。

看來凱緹還是懂得分辨是非,
不會看到什麼就跟著學吧~

























好開心啊~
每一張照片都笑得好開心,
馬麻捨不得刪,
就全放囉 XD
(其實有刪一些了捏)

看到凱緹笑得這麼燦爛,
就好開心喔!!











跳跳跳,
凱緹在跳什麼?
忘了這時候我跟凱緹聊到什麼,
反正說到貓咪,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貓咪喵喵喵後就要跳。
哈~
反正凱緹就是一直貓咪喵喵喵,然後跳!!





嘟嘴凱緹:拍完了沒啦?? 好熱好熱呀~~~





脫鞋襪準備進去看設治館裡頭展示的文物,
我們來了幾次,
印象中沒有進去參觀過哩~
這是第一次。





參觀完出來外頭的凱緹,
已經呈現放空狀態了,
累了想睡了..................





走出設治館要到音樂館的路上,
看到這堵牆,
法蘭克要凱緹走過去拍拍照。



凱緹其實已經呈現放空狀態,想睡了。



凱緹:把拔,你要拍多久,很熱很熱耶~~而且你不覺得我很想睡覺的樣子嗎?



凱緹:快點拍~



凱緹:拍快點。



凱緹:嗚嗚嗚嗚嗚~~到底還要拍多久啦??? 我快熱暈了,我好想睡。



凱緹:還沒好嗎? 真的還沒好嗎?



結果音樂館沒有開,
法蘭克要凱緹站在門前拍拍照。

凱緹這次自己開始左擺又擺的擺動作,
可能知道沒有拍完照也不能離開吧,哈哈哈~



凱緹:這樣可以嗎? 我擺了這麼多動作,可以提早拍好嗎?



凱緹:拍完了,下台一鞠躬 !!!



凱緹:蝦密? 還沒好? 好了吧!!!!

凱緹已經滿頭汗,
而且看起來真的想睡了,
但在我們準備走回車上前往瓏山林的時候,
凱緹突然跟我說:馬麻,我想尿尿。
我跟凱緹說他有包尿片,
他說不要。

所以趕緊去設置館後面的公廁解決,
還好,
那邊挺乾淨,
而且又是蹲式的。
常在外頭上廁所的凱緹,
對蹲式廁所已經很習慣囉~
而我也比較愛遇到蹲式廁所,
尤其帶著凱緹上廁所時。

後來凱緹上車睡了嗎?
沒有,
繼續興奮著............



ps. 聽說我設治紀念館的治都打錯了,哈哈哈~~但照片上的治(置)我懶得改了,看倌就將就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