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緹今天正式邁向9個月了


長兩顆小牙齒 - -下門牙
感覺好像又要長其他顆了(會是上門牙嗎?),最近晚上又開始哭醒

八個半月時,自己戒奶嘴

會揮手掰掰
會搖頭點頭
會一點點Give me Five

怪表情越來越多


(睡覺前都要玩一下,一直爬起來坐著!!)


(晚上的笑點特別低,馬麻眨個眼睛也能笑)

{###_ashley813/115/1228374095.flv_###}
睡覺前都要在床上邊滾來滾去,邊唉唉叫
常常滾著滾著就坐起來對著馬麻笑
然後又倒下開始滾
滾到睡著

越來越黏馬麻
越到晚上越黏
凱緹外婆從凱緹還很小就一直說 "小孩越晚會越黏馬麻"
別人說要抱抱(包括把拔),凱緹會轉身抱住馬麻
但是若硬抱去,也不見得會哭....看來是不會拒絕人 = =
從馬麻懷中很難讓凱緹自願被抱,但從把拔懷中有時候可以

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我走離開她身邊才幾步而已
就開始哀哀哭

凱緹要的東西或正在玩的東西
如果不給她或者把東西拿走
凱緹會超級不爽
大哭驚天動地

會跪立
爬行還是蠕爬
凱緹外婆說白天凱緹都會自己爬到床緣
頭往下看
甚至有1/3身體往下了
然後轉彎回去

胃口很好,還沒發現不吃的東西



今天晚上大家吃飯
把小凱緹放餐椅
會一直唉唉叫!!!
其實我很習以為常
就算給她吃東西,甚至她最愛小饅頭
吃完馬上繼續唉唉叫







凱緹外婆說她還真沒見過這樣的情形
凱緹外婆常跟我說 "凱緹很乖,不會自己要東西吃,只會看著"
我一直覺得有點奇怪,凱緹外婆為什麼這樣講

原來凱緹跟外婆待在家裡的時候
很乖
不會這樣吃完就唉唉叫
看到外婆吃東西會吞口水想吃
但不一定要吃到
所以外婆說 "凱緹不貪吃"

但是我見到的凱緹都是今晚這種狀況啊 >"<
凱緹外婆說 "只有看到妳們才會這樣!!!"

這叫撒嬌嗎? 還是耍賴??

邁向九個月的凱緹
已經吃半固體副食品差不多快一個月囉!!!
稀飯完全不打
食物(蔬菜、肉)已經沒有打的很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