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緹:我的歌又來了.......................



凱緹:ㄟ......好像不是我的!!!



凱緹:不管!!!!!!!!! 我要唱~~~



凱緹: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凱緹: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凱緹: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凱緹:愛的不知不覺 卻永遠無法兌現 



凱緹:尖叫劃破漫長黑夜 ))))))))))



法蘭克:凱緹,給把拔唱啦!!! (伸手)
凱緹:不要!!!!!!



凱緹:門都沒有!!!!!



法蘭克:不管,我硬要唱................大寫J 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是我的識別
凱緹:啊~~~~~~~



凱緹:麥克風還我啦~還我啦~還我啦!!!!!!!!!!!!!!!!!



法蘭克:把拔唱一下有這麼慘嗎????????





ps.感謝 1919 cafe shop 可愛的服務生送凱緹這支麥克風,才能有這一段精彩父女搞笑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