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去哪裡??
其實今天本來是因為凱緹流鼻水,
要帶她去甲子看醫師。
但是向來沒有在週日帶凱緹看病的把拔馬麻,
不知道甲子沒有看週日,
所以就..........

既然天氣這樣好,
陽光這麼普照,
我們就帶凱緹的病毒去曬太陽好了。
去哪兒呢?
把拔説,我們來去中正廟!!!



流鼻水鼻塞的林凱緹
不太舒服
整個又是出門的酷酷臉



凱緹:幹麻拿我的手啦!!!



凱緹:幹麻換人抱??



凱緹 with 無敵臭臉:你們好煩!!!!!!!!!



這時候後的凱緹被什麼吸引了呢?
怎麼臭臭臉不見了???

凱緹是被經過的小朋友吸引了,
只要有小朋友經過,
凱緹都很認真的看!!



因為我們要去爬後面那各高高長長的樓梯了,
所以馬麻就自動自發自願的把凱緹給把拔抱............... :P



好高好高好遠啊!!!



就算我曾經受過銘傳無限多階梯的訓練
我還是不想爬著樓梯抱凱緹
加上...落枕好痛!!!!!!!!!!



凱緹不斷的往後看,馬麻到底有沒有跟上?
放心,馬麻受過銘傳階梯訓練,這點階梯算不了什麼的.................



林凱緹小公主在看什麼呢??



巡視這一大片"國土"??



林凱緹的臉ㄧ附就是,現在又要幹麻??!!

後來我們到周圍隨便走走,還看到松鼠哦~
我拼命的指松鼠給凱緹看,但松鼠的顏色跟樹幹好接近,不知道凱緹到底有沒有看到。



後面那位阿嬤,好破壞畫面................. = ="



小松鼠還叼了顆果子。
後來傍晚我們回去木柵公婆家,才剛要進門,就聽到雨棚傳來砰砰砰的聲音,
結果是松鼠耶!!! ㄧ隻好肥的松鼠,原來家裡就可以看到小松鼠了!!

說起小松鼠不禁讓我想起我高中同學的可愛故事。
從高一下學期住宿開始,我們四個女生(Mandy, Nicole, Ya Ping, 和我)常常混在一起。
除了一起去游泳,一起打混,ㄧ起逛街,也一起去圖書館讀書(或打瞌睡??)。

有ㄧ天我們在圖書館門口準備去吃晚餐,突然有ㄧ隻松鼠跑到我們前面。
當大家都在說 "松鼠耶!!" 的時候,
突然聽到Ya Ping對著松鼠說話 "你長的好醜喔!!!! 怎麼會這麼醜!!!! 尾巴怎麼這樣???"
哈~~ 大家傻住,醜??!! 是跟卡通裡的可愛松鼠形象比嗎???

ㄟ!! 這件事我印象深刻,因為我覺得Ya Ping好可愛好有趣。




言歸正傳,回到中正廟。
在這裡我們還看到了鴿子、喜鵲(有ㄧ個經過的把拔跟他小孩說是喜鵲,應該是吧!!),當然還有麻雀還有鷺鷥啊、有的沒有的鳥.............



還有看北ㄧ女的好幾個班級在練啦啦隊,要隊慶了吧! 
看的出來哪些班級很認真,哪些班級很混哦~~



凱緹還亂掐馬麻的臉,把馬麻弄得好醜.......................



後來凱緹在中正廟的池子旁睡著了..........................
於是我們就坐著休息一下,也讓凱緹曬曬太陽消毒病毒。



總之,沒事出來走走,感覺還不賴!!!



而中正廟的出水口,也真是有趣......好醜喔!!! 有必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