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馬麻天天都要喝咖啡,
所以凱緹對City Cafe的杯子超熟,
有時候還做出要喝的動作跟聲音。

凱緹都會問:這是什麼?
馬麻:咖啡啊~
凱緹:(發出吃的聲音、做出吃的動作)
馬麻:這是大人的哦~ 小朋友不行哦!
凱緹:(續做出吃的聲音跟動作)
馬麻:等凱緹長大才可以哦~ 這是大人的~~

然後有一天,
凱緹2Y0M27D的那天,
當我說出:要等凱緹長大才可以哦~
凱緹拿著喝空的City Cafe杯子對我說:我已經長大了啦!
呵~

然後我趕快說:那凱緹要長到跟馬麻ㄧ樣高才可以......(突然自己驚覺要跟我ㄧ樣高好像也不是太難)..........再看看(馬上轉彎)!!!

法蘭克還在旁邊偷笑說:要跟馬麻ㄧ樣高不難哦!
吼~是沒聽到我後面講的話已經轉彎了嗎? 
我有說在看看哦~



2Y0M27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