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連假的最後一天。
想說要帶凱緹出去走走,
可是天氣也不是太好,冷冷的。
後來就到中正紀念堂囉~

這算是凱緹第二次來,很小的時候也來這邊曬過。



一到這扇有著金色半圓球體的門,
凱緹就很興奮的跑上前,大喊著:我喜歡這個!!!
然後就要馬麻幫她拍一張。

凱緹的這個喜好,
馬麻我還搞不太清楚,
但還是聽話的拍照了。



逛到中庭,
凱緹看到某個家庭的小朋友們在玩兒,
就定住了,
看得入神!!

凱緹現在對小朋友一起玩很感興趣,
也會自己說要弟弟妹妹一起玩。



沒有辦法叫凱緹繼續往前走,
就讓她待著看一會兒囉~



看完了小朋友,
接著是看著狗狗。
中正紀念堂有兩隻狗狗在追逐著。



凱緹看著看著,
接著就開始奔跑起來,
跑著跑著又來個急轉彎,
她說,她在學狗狗。

快樂就好~~



叫馬麻一起比YA,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YA要這樣比!!



後來我們逛到一個地方,
有位媽媽跟她兒子將麵包撕小塊在餵麻雀,
凱緹看的好入神,
還想跑到草坪上摸麻雀。

我跟凱緹說不能踩上草坪哦~
於是凱緹就在草坪外,
喊著要麻雀:下來,下來,下來跟我玩啦~~

看到媽媽撕著麵包餵麻雀,
凱緹也好想要,
那位媽媽發現了,
要她兒子拿一小塊給凱緹。
結果凱緹很大方的一下子就丟出去,沒了!!

看了好一會,
凱緹都捨不得走,
終於肯跟著把拔馬麻離開後,
邊走凱緹邊念念有詞,
說了好長好長好長的一段話。
有些聽不太懂在唸什麼,
但重點是.................

"那些麻雀餓餓了,我下次也要帶麵包來餵麻雀。麻雀餓餓,他們要吃麵包。"

哈,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