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9 '11。Sun.。2Y8M10D。】

今天貓兒們的緊戒狀態好很多,
小柚子開始很撒嬌。小球也會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但早上一起床我就聞到不對勁的.........
嗚嗚...便盆外兩條便便,應該是阿球吧!
認真一看,原來大概是因為便盆裡頭該清理了...
哼哼~潔癖球。
還有,五貓的排泄能力還是不能小覷,一下子就滿了啊!!!太久沒過這種生活了。

凱緹早上起床依然先點貓,早上本來預約了搬家公司來搬床,後來弄到一半下大雨又取消,但中途在房間拆床的時候,小球跟小笨輪流進去房間,都被凱緹大喊太危險了,哈~然後凱緹還對跑出來的搬家工人大喊:叔叔,他們跑進去了啦~~

晚上回家凱緹看到在門口的阿球和小笨,也是大喊:阿姨家的貓。

晚上讓凱緹餵貓咪吃魷魚絲,剛開始Ting家的貓咪看到凱緹接近就躲起來,於是便宜了小奶油,竟然把別貓的也吃掉,因此之後罰小奶油只能先看別人吃,噗~

貓咪知道凱緹拿的是好料後,都圍著小凱緹。只有小柚子,真的是超級憨厚的耶!!!!
貓咪都拼命搶食,只有他默默的待在阿球的屁股後面等著................... = ="

後來凱緹要衝去廁所丟垃圾,阿球還跟著衝過去,
可能以維凱緹要去放貓飯碗的地方拿什好料 XD
結果差點把凱緹絆倒,凱緹還說:馬麻,他怎麼這樣!!!

記得Ting有問我,家裡的塑膠袋都收起來了嗎?
我說,我看得到的都收好了,其他的要等小柚來告訴我在哪裡 XD
Ting說柚子是塑膠雷達。

今晚果然見識到塑膠雷達的厲害了,包在紙袋裡的塑膠袋,被咬了好多洞喔 XD

晚上小柚狂撒嬌,連凱緹也被他撒嬌了,
只是凱緹很不習慣被貓舔,一舔會癢馬上就縮手縮腳,
後來又乾脆直接趴在小柚身上 XD



我就順勢教小凱緹怎麼摸小柚,讓小柚撒嬌。
小柚蠻喜歡人家摸肚子的,
可是怎麼被小凱緹摸起來像在做人工呼吸呀 = ="







這麼憨厚又好摸的貓,我看小凱緹會愛死小柚了。

今天晚上換小球吐黃色液態物.........這些貓是怎樣,全都輪流吐 = ="

晚上法蘭克要餵小笨蛋吃藥,才剛拿出餵藥器,小笨就躲到隱密的深處......最好有這麼精啦!! 你是叫"小笨蛋"耶~~
不過他也不愧小笨蛋之名,後來躲很久之後,被我用魷魚絲騙出來了 = ="
(用吃的東西騙的這招,用在小奶油跟小餅乾身上已經不管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