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10 '11。M0n.。2Y8M11D。】

小笨蛋一下子很和善,一下子又要咬人 = ="



凱緹傍晚睡醒,我跟她說小笨蛋坐在她的小椅子上。
凱緹一開始看到沒有說不准小笨蛋坐,還很開心的叫了起來,然後就要去摸摸小笨蛋,
剛開始摸摸身體小笨蛋也OK,後來凱緹順著身體摸摸摸,
我正想要叫凱緹不要摸身體了,摸頭就好,免得小笨蛋突然奇模子又不對勁不爽起來。
我話才剛說出口,凱緹馬上被小笨蛋伸出貓爪一抓........

凱緹哭著跑回來找我,眼淚一大顆就這樣滴出來,說小笨蛋打她 ~"~
然後小笨蛋依舊不動如山的坐在凱緹的小椅子上!!
凱緹整個很委屈的捲伏在我身上,哭著說她不要讓小笨蛋坐她的椅子了.......
其實也沒抓到傷口啦~
應該是凱緹覺得很委屈,她讓小笨坐她的椅子,還輕輕摸她,卻得到這樣的結果!!

我趕緊轉移凱緹的注意力要她去跟小球玩,去跟小柚玩。



小球真有大哥風範啊~
雖然他是非常具有雄性特徵的男生,但是對於小凱緹,就是不喜歡就跑掉就好,也不會去攻擊凱緹。

凱緹說她和小球、小柚、小奶油、和小餅乾當好朋友,她不要跟小笨蛋當朋友了 XD



小柚子超ㄋㄞ的,連凱緹他也一直ㄋㄞ。難怪德凱緹歡心。
不過今天凱緹似乎被小笨貓爪嚇到,今天一直不敢去摸摸小柚,還叫我教她摸.................



晚上照樣讓凱緹餵貓咪吃魷魚絲,小柚子應該最開心,畢竟他應該是所有貓裡從小到大最少吃過零食的。
可是依然笨笨的不會去跟其他貓咪擠,還要我去把他抬過來 = ="
(可惜肉條都吃光光了,不然可以讓小柚吃個開心)

小笨則待在餐桌底下,怎樣都不肯過來。
難道她聽到凱緹說不要跟她當好朋友了?
不過小笨蛋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凱緹的小椅子上耶~
每次凱緹要外出跟回來想做小椅子換穿鞋子,看到小笨在上頭,都一直哇哇叫。

今天小球沒有大便在外面,
但是卻有吐毛球...........
法蘭克說,Ting家的貓是在自己家裡都不吐,都到別人家才一直吐嗎 = ="

今天剛打掃得亮晶晶的地板,
被小柚一滾,又都是毛...............~"~
偏偏他很愛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