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從七階從開始,每周一都要和同學分享假日的作為,叫作"假日分享單"。

假日分享單文字部分,凱緹負責講,馬麻幫忙寫出來...

10月分享主題:
1. 我和誰一起用餐?
2. 吃了哪些食物?
3. 在哪裡用餐(地點)?
4.  幼兒感想?(好不好吃/喜歡吃哪一樣食物/不喜歡吃哪一樣食物)





▲1003
我和把拔、馬麻、阿公、阿嬤、阿北、姑姑、姑婆和丈公一起在自在田。
吃筊白筍、蛋糕、和瓜子。
我喜歡吃筊白筍和蛋糕。




▲1011
我和把拔馬麻去美麗華,我們買糖果,雷根糖。我喜歡吃,好好吃。
(10月的橋樑書是"營養的食物",怎麼我們在分享糖果哩? 哈哈~)




▲1017
我和阿公、阿嬤,還有把拔、馬麻一起去餐廳吃飯,因為阿公、阿嬤生日。
我們吃大螃蟹,好大。我不喜歡大的螃蟹,我喜歡小的螃蟹。
我喜歡吃螃蟹,好好吃,我還要再吃。








【延伸閱讀】假日分享
8月假日分享 - 交通工具
9月假日分享 - 動物
假日分享照片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