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v 6 '11。Sun.。2Y9M7D】

凱緹最近偶爾會提起普拉斯。

凱緹:馬麻,普拉斯呢?
馬麻:普拉斯去當小天使了。
凱緹:他為什麼要當小天使?
馬麻:ㄟ.............因為他..........嗯..............
凱緹:他為什麼要當小天使啊?
馬麻:(馬麻的腦袋千迴百轉) 因為普拉斯的貓生旅途結束了啊~所以要開始下一段旅程。
凱緹:哪他去哪裡了? 他現在在哪裡?
馬麻:他....他喔~ 他現在應該在彩虹橋吧~
凱緹:他在哪裡?
馬麻:在彩虹橋,以後說不定還能再見面。
凱緹:旅程嗎?他是旅程結束了嗎?
馬麻:對啊~
凱緹:那他會會來嗎?
馬麻: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回來耶~普拉斯沒有跟我說。
凱緹:那他旅程結束了還會回來嗎?
馬麻:普拉斯沒有跟我說耶,如果普拉斯有跟你說,你在告訴我好嗎?
凱緹:那他到底還會不會回來?
馬麻:有可能會回來啊~可是有可能他回來的時候跟以前的樣子不太一樣,所以我們也不ㄧ定知道。如果你知道在告訴我好嗎?
凱緹:好。

呼~
好難回答的生命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