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26, 2012。2Y11M27D】

凱緹的農曆生日在過年的尾聲,凱緹的國曆生日在剛過完年。
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在過年的尾聲時幫凱緹慶生。
因為初五婷婷阿姨就要回台北了,帆帆阿姨也會不在家,所以就決定在初四的晚上幫凱緹慶生。



早早我就跟帆帆討論要訂什麼蛋糕了,
最後決定訂Pasadena的蛋糕,
果然沒選錯,好吃!!!





凱緹看到蛋糕拿出來的時候超興奮的。
看著蛋糕慢慢的從蛋糕盒裡拿出來,更是期待的不得了!!!









之後就有N台像機對著凱緹狂拍!!!
好像明星喔~~
大約有五六台相機吧。
也就是說,除了屏東阿公阿嬤手上沒有相機外,
其他在場的人,每個人手上都一台相機狂按。

Ting有拍到一張群機圍繞凱緹拍照的樣子,
但是因為剛好馬麻我的背影非常的肥胖不方便嚇人,
所以那張就自動取消刪除了,謝謝。



唱完生日快樂歌,
凱緹吹完蠟燭,
好開心的切蛋糕。



馬麻幫忙切蛋糕,凱緹負責分蛋糕。



當大家都有蛋糕後,
凱緹突然自己伸手去沾了奶油,
往自己鼻子上抹,她說因為是她生日,
非常開心。

她說:生日要抹一下!!!

呵~
肯定是在學校慶生都有這樣。






但重點是................
凱緹抹完自己,
開始抹別人啦!!!!!



奶油鼻子母女合照。

後來凱緹跑來要我抱抱,
她說:今天我生日,要抱一下。

呵呵~好可愛的孩子。



凱緹抹完在場所有人,更開心的把自己抹更多 = ="
ㄜ....



繼續抹......互相抹!!!



正當大家都在被凱緹用奶油抹鼻子的時候,
阿嬤竟然跑去樓梯上躲。
然後婷婷阿姨不見了!!!!!!



當婷婷阿姨再度出現時,
吼!!!
笑死人了。
鍾婷婷這位"異常聰明"的人,
跑去廁所把衛生紙沾濕黏在自己鼻子上,
然後跟凱緹說:我的鼻子已經有奶油了!!!!!



還得意的對著鏡子自拍自己黏衛生紙的傑作!!!
ㄜ...
當我女兒很笨?
分辨不出奶油跟衛生紙 ~"~






最後大合照,
謝謝大家陪凱緹慶生。

我還記得,
凱緹一歲生日時,沒有生日蛋糕,只有我和婷婷陪著她,而且凱緹發燒。
凱緹二歲生日時,婷婷和我和法蘭克帶凱緹去當代藝術館走走,然後買個蛋糕回家慶生,生日禮物是金牌寶寶熊。
凱緹三歲生日時,謝謝這麼多人陪凱緹一起慶生,跟凱緹一起玩。生日禮物...要等回台北才能看到。不過凱緹今年有拿到屏東阿公阿嬤給的生日紅包哦~



凱緹洗完澡之後,
繼續下來樓下吃蛋糕,
然後領屏東阿公阿嬤給的大紅包。
開心的勒~~



然後,
我的天啊!!!
已經洗好澡了~~~ 不要再抹奶油了啦!!!!!



1月28日,回到台北的凱緹,才拿到三歲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