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差兩天回來,凱緹等在門口。

門ㄧ開看到的是老媽和凱緹,
凱緹興奮的笑容漾上臉頰,
接著笑的闔不攏嘴的開心跳躍。
看我ㄧ進門,
凱緹說:馬麻我在等你,我等你等好久喔。

心疼的馬上把小寶貝擁入懷中。
怎麼說出這麼成熟的話呢?

凱緹成熟好多,
三週不見,卻感覺長大好多好多。
接下來的幾天就如預期的,
凱緹黏的緊,
嘴裡馬麻、馬麻的直叫。
也讓我擔心起放了長假的凱緹回學校的狀況...

回學校前ㄧ周的週五,
小君老師打電話給我,
我還特地跟老師說了我出差兩天凱緹晚上哭了兩天的慘狀,
擔心凱緹第一天復學的不適應。
小君老師還說要到門口來迎接凱緹哩...

結果2/6那天我和法蘭克還特別早起床,
預留了凱緹早上賴床、賴皮不去上學的時間空間,
預備了凱緹在校門口十八相送的場面。

但凱緹卻平靜的起床,
乖巧的刷牙洗臉換衣服,
不做任何掙扎的穿鞋出門,
到了校門口還笑嘻嘻的拉著書包進去,
回頭和把拔馬麻親親道再見。
留下的是傻在門口的我們。
這.........

法蘭克說:那我們時間還這麼多要做什麼? 吃早餐?

連續幾天凱緹都乖巧的上學,
連小君老師都讚嘆不已,
直說凱緹真的長大了。

而凱緹的【馬麻,我等你等好久!】則不斷的迴響在我腦海。

凱緹良好的上學情緒,
ㄧ直到感冒請了ㄧ天假又放了個週末的 2/13,
凱緹又開始哭喊著:我不要上學,我要去屏東找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