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 31 '12。Tue.。3Y0M1D】
聽說凱緹還在哭著要找我不睡覺,真是又開心又心疼呀~~!!!

【Feb 5 ' 12。Sun.。3Y0M6D】
圓滾滾、圓滾滾!5周被外婆養胖了2公斤!

【Feb 6 '12。Mon.。3Y0M7D】
今天是長假後的第一天上學,凱緹今天很平靜的起床、上學,自然的走進校門,不似我們預期的哭鬧、十八相送。真的是長大了!但,我們預留那麼多時間幹麻?還特地早起⋯

【Feb 8 '12。Wed.。3Y0M9D】
凱緹真的長大了,連老師都用著感動感慨的口吻跟我說 "馬麻,凱緹這次回來真的很明顯感覺長大很多耶! 她真的長大了.....她第一天回來上課都沒有太大的情緒耶!! 她長大好多....."
凱緹長大了,凱緹長大了,凱緹長大了..........嗚嗚嗚~~



(Feb 18, '12 不想吃飯假裝睡覺)

【Feb 20 '12。Mon.。3Y0M21D】
再2公分,這小妞進餐廳就要收費了 >"<
法蘭克說:以後我們只能去110cm的餐廳吃飯...不然以後你自己要付錢哦~
凱緹馬上裝沒聽到!!! XD
(ps.凱緹:這一周我減1.3公斤了哦~) 

【3Y0M】
過年前(凱緹人已經在南部),我買了一套黑色毛毛一服要給凱緹。
法蘭克說:不等他回來再買? 會不會回來就身高體重不同不能穿了?
七弦說: 她會喜歡這個嗎?

我....還是買了................

然後然後,過完年,回到台北。
凱緹完全不賞臉!!!! 怎麼哄騙都不要穿這套!!! 怎麼威脅利誘都不要穿!!!! 吼!!!!!!!!!!!!!!
只好割愛了!!! 嗚嗚~~

【Feb 22 '12。Thur.。3Y0M23D】





前一天、後一天,不同材質的洋裝讓一個孩子的胖瘦差這麼多!!!
不過兩件洋裝凱緹都好喜歡。






嘟嘴好可愛。



大吼也好可愛。


【Feb 23 '12。Thur.。3Y0M24D】



今天帶凱緹去買衣服,看到雨鞋。現場兩雙,一雙這個草莓的,一雙桃紅上面很多小蝴蝶結。現場問凱緹要穿哪雙,凱緹堅持要桃紅那雙不要這雙粉橘。問了很多次都說不要草莓,試穿好蝴蝶結了,OK了,我請他拿給阿姨結帳。

回到家我發現,老闆阿姨幫錯鞋子了啦!!! 結果凱緹說是他拿這雙給阿姨結帳 @@" 問了很多次都說是她選的。

我問她你在現場不是穿另外一雙嗎?
他說是。
我說那結帳是這雙。
他說對啊。

我只好打電話去給老闆娘,老闆娘說你說要結帳草莓耶~~
所以現場是在耍我?



凱緹看著一件白裙子說:我不要這件。我不要這上面的白白的(鬆緊腰帶部分)。



我拿來了另外一件上衣放上去:這樣呢?
老闆娘說:這樣就遮住這一塊了。
凱緹看了很久不說話。
老闆娘說:我看妳(指我)不要買好了,不然買回去妳女兒不穿,這樣很浪費。(真是有良心的老板娘)
接著老闆娘動手把上衣裙子都收起來。
凱緹跑過去搶過上衣,拿過來自己在裙子上比畫了一陣。
說:我要這兩件。

婀....小姐,我很少帶妳去買衣服耶! 你這招哪學的? 現學現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