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22, 2012。Fri.。3Y4M23D】



(吃完飯找半天避暑聖地,她甲意這裡 by 七弦)



(中午來看托育到生氣的小笨,發現小餅爺這時間都在日光浴!by 七弦)



(和柚子住不適合單人床!!(請看佔床率)by 七弦)




早上法蘭克負責餵貓咪吃飯,我負責叫凱緹起床上廁所、刷牙、洗臉。
凱緹喝完ㄋㄟㄋㄟ賴在床上不起床...

馬麻:你看,哪隻貓咪在我們房間吃飯?
凱緹馬上跳起來:是球球耶~球球在我們房間吃飯耶! 馬麻球球怎麼在我們房間吃飯啊?
(因為小笨跟阿球的乾乾和其他貓咪要分開,不能一起吃,所以早上小笨在七弦房間吃飯,球球在我們房間吃飯,奶油餅乾和柚子則在餐廳吃飯)

從床上跳起來的凱緹馬上要去摸阿球,可是阿球對凱緹兇,我馬上跟凱緹說不要去碰阿球,免得被抓到又跟我抱怨 XD
凱緹說:為什麼他不讓我摸?
我隨口說:可能你還沒刷牙?
凱緹馬上進浴室說:我要趕快尿尿刷牙。

坐在馬桶上的凱緹看著浴室門外的阿球,喃喃自語:為什麼我沒刷牙阿姨家的貓咪就不喜歡我,我們家的都不會。馬麻,為什麼我沒有刷牙,阿球就不讓我摸?
馬麻:因為臭臭嗎?
凱緹:可是我們家的貓咪就不會這樣啊~我沒有刷牙,小奶油和餅餅都還是會讓我摸她們ㄟ!!
馬麻:好啦~你尿好了沒有? 趕快刷牙。等下他們就會讓你摸了啦!  = ="

法蘭克進門說:小笨躲在椅子下,不吃。我碰她她還想咬我,沒辦法叫她進去七弦房間吃飯。
我立馬出門去看,一整個太有自信小笨不會對大馬麻生氣,會乖乖的聽大馬麻的話。

結果,我出門馬上就先看到胖柚子馬上又鑽進七弦房間。
是怎樣,我會把你抓去運動???

餅餅不專心的吃著飯,小奶油不知道閃到哪裡去。
小奶油也真奇怪,又不是不認識這三貓,幹麻人家來你就不吃飯? 已經從昨天晚上到早上兩餐不吃了耶~

小笨果然躲在沙發底下,對放在她面前的乾乾,不聞不問。
我伸手想要摸她把她拉出來,吼~~小笨果然想攻擊我 = ="
我是大馬麻耶~你這幾天吃喝住都要靠我耶 = =" 有沒有搞錯???

不過小笨不吃好像有點麻煩,
她的甲狀腺亢進,目前已經不吃藥控制了,改吃配方低碘乾乾控制,所以不吃飯行嗎???

後來法蘭克成功的把小笨蛋移駕到七弦房間,希望小笨在裡頭好好乖乖的吃飯。

後來她潛進更深的沙發深處,我也沒輒了 ~"~
我又印房間去看凱緹如何了?
這小女孩拼命的再跟阿球說話:阿球你好乖,你的飯快吃完了耶,你好棒!
凱緹看到我,馬上對我說:馬麻我跟你說,阿球好棒,他快吃完了。

梳洗完畢、著衣完畢的凱緹,一直繞在阿球旁邊講話,後面甚至突然叫阿球小笨蛋。
阿球本來就是不喜歡吵的貓咪,
不知道他是被凱緹吵煩了,還是因為凱緹叫錯他的名字,
總之,
凱緹把阿球弄生氣了 XDD

之後凱緹去客廳,找尋其他的貓咪。
凱緹繞了兩圈:馬麻,我怎麼沒有看到阿姨家那隻小小隻的貓?
馬麻:阿姨家哪有小貓?
凱緹:有啊! 那隻小小隻的啊~
噗~原來是說小笨蛋啦!!

我跟凱緹說:阿姨家的貓你今天可以摸的只有小柚子。
凱緹:為什麼? 為什麼我只能摸小柚子?
(小柚子太沒有挑戰性,凱緹好像沒有想去摸他,哈)
馬麻:因為阿姨家的貓今天還在緊張啊~會比較兇。
凱緹:為什麼? 為什麼啊?

接著是我們要出門前,
法蘭克打開七弦的房門要讓小笨出來,並且把乾乾都收起來。
發現小笨蛋站在書桌上,乾乾是一口都沒有吃 = ="
這低碘乾乾等於是控制病情的藥,可以一餐不吃嗎?

小笨知道我們要出門了,
趕緊到門口附近走來走去,
門一開,馬上往外衝!!!
ㄜ.....想回家找馬麻?
拼命的想往外衝啊!!!

總之,我們出門了。
但我不放心於是傳訊要七弦起床打電話給我。
我告訴七弦小笨不吃飯,於是七弦中午就跑去看小笨。
聽說在七弦的陪伴下小笨吃了些飯...
唉~希望晚上他會乖乖的自己吃飯哪!

晚上回到家一開門,貓咪都在門口迎接。
小笨蛋還會讓法蘭克摸摸頭,法蘭克說小笨心情好了。
我心裡想,晚上吃飯應該沒有問題了。

其實一回到家法蘭克就說他覺得阿球已經餓了,
因為七弦家貓咪放飯時間比我們早很多,
所以七弦家三貓應該是餓了沒錯,
但也只能請阿球在稍等囉~

等到吃飯時間到了,
阿球又進我們房間吃飯,我還交代凱緹不能去吵阿球。
奶油餅乾和胖柚就在餐廳吃。
小笨呢?
結果跟早上一樣,小笨蛋又開始躲,不給人碰,不吃飯。
法蘭克追著她跑了幾圈放棄了,
我出來看的結果也一樣,小笨又想跑去沙發下。
是怎樣? 以為這樣她馬麻又會來陪她吃飯??

後來阿球吃完飯就想出房間,
我看三貓也吃完了就讓阿球出來,
接著快速的把小笨抱進我房間,當然也把她的乾乾拿進去。
小笨抱怨的叫了幾聲,
到處逛了起來,
才去吃了幾口,然後又不吃了,
開始抓門要出去,我也只好放他出去了...

奶油和餅乾變得特別想找人。
妳們這些貓啊~
以前在一起生活這麼久都假的喔?




【延伸閱讀 - 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

【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I 】
2011.10.07 【小孩與貓】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DAY I 
2011.10.08 【小孩與貓】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DAY II 
2011.10.09 【小孩與貓】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DAY III 
2011.10.10 【小孩與貓】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DAY IV 
2011.10.11 【小孩與貓】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DAY V 
2011.10.12 【小孩與貓】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DAY VI 
2011.10.14 【小孩與貓】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DAY VII、VIII
2011.10.15 【小孩與貓】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DAY IX 
2011.10.17 【小孩與貓】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DAY X 
2011.10.17 【小孩與貓】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DAY XI 

【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II 】
2012.06.21 【小孩與貓】凱緹與五貓生活日記 II - DAY 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