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小兔來的可曲折了。
今年不知道幾月的時候,總之就是文林苑事件如火如荼的時候,電視新聞每天狂報的時候,
有個週末的某一天,我們和ting和K混在一起,
然後K就說想去文林苑看看(其實他們夫妻已經去過幾次了),
所以凱緹小朋友就參與了她人生中第一件社會大事!!!

在看完文林苑現場我們要走去停車場回家的時候,
經過一家賣什麼汪汪喵喵東西的店,
進去看了一下,
凱緹就看到了小兔兔(這好像是什麼法國兔),
有大有中有小,
凱緹看上了這隻最小的,穿著粉紅色洋裝。

好說歹說之下終於把凱緹勸離了賣店,
可是凱緹放不下,
整條路上都跟我說她要買小兔兔,
我請她跟把拔講,她講完又來跟我講,
然後我跟她說:馬麻沒帶錢,你問把拔。
把拔也說錢不夠。

凱緹真的好想要小兔兔,
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
她竟然跑去問阿姨有沒有帶錢,
又問姨丈有沒有帶錢,
看凱緹這樣,
馬麻好心疼喔~
於是就心軟了。

就拉著凱緹說:走,馬麻帶你去買。
法蘭克等人都傻了,不是說不要買,家裡娃娃很多嗎?
可是看凱緹這樣到處問人家有沒有錢,她真的很想要ㄟ,也是她第一次這樣子。
凱緹睜大眼睛問我:你不是說沒有錢嗎?
馬麻:現在有了。

於是我就帶著凱緹去店裡買小兔兔。

到了店裡拿了這隻最小的粉紅色洋裝小兔給凱緹,
又問她要不要更大的,凱緹不要,
跟她再三確認是這隻之後,
就要去結帳了,
店員小姐不斷的跟凱緹推薦大隻的小兔子,
小姐說,大隻的比較好抱哦~大隻的很可愛哦~不然你買兩隻,一隻大的一隻小的,小的可以帶出門,大的在床上睡覺抱。
這位小姐,
你有問過林凱緹的媽媽嗎?
一直推薦是你要打折還是要送我們?
這隻非常小知的就七百多大洋了ㄟ  = ="

還好我們家林凱緹還算勤儉持家,也不貪心,
凱緹從頭到尾堅持她只要這隻小的就好,
小姐問她要不要兩隻都帶回家,
她也說不要,她只要一隻。
真是乖小孩!!

所以,
凱緹就擁有了這一隻小小兔,
買到之後很開心的衝過去給把拔、阿姨和姨丈看,
擁有兔子的第一次出遊,
就帶著兔子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