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ie。Nov 1 , 2012。Thu.。3Y9M2D】

【Baby。Nov 1, 2012。Thu.。20W2D】

晚上凱緹睡前,對著我說:馬麻抱一下。
我馬上側身要過去抱凱緹。
凱緹邊起身邊說:我不是要這樣,我是要整個抱起來。
接著凱緹就跑到我身上來抱抱。

我說:那馬麻要抱很緊哦~
凱緹被抱得很緊笑咯咯的。
我們重複抱了好幾次.....................

接著馬麻我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竟然問了我一開口就後悔的問題.............>”<
馬麻:如果以後你跟妹妹都要馬麻抱抱,那我要抱誰啊?
我正在後悔問這種爛問題時,凱緹竟然很正經的跟我說:先抱妹妹啊~
馬麻大驚:為什麼? 我要先抱你ㄟ......
凱緹:不行啦!! 這樣妹妹會哭哭哦~我要讓妹妹第一。你先抱她。
馬麻:你要讓妹妹第一? 可是馬麻要先抱你啦!!
凱緹:不行啦! 你要先抱妹妹。因為我喜歡妹妹!
馬麻真的太驚訝了,這麼貼心的姐姐去哪裡找??
於是我繼續說:馬麻還是先抱你好了。
凱緹看著我想了想:那如果你先抱我,我就抱著妹妹,這樣妹妹才不會哭,好嗎?

我的天啊!! 去哪裡找這麼貼心的女兒和這麼貼心的姊姊????
馬麻真的說不出話來了。何德何能,有女兒如此!
不管妺妹出生後,狀況會如何,今天這番話,夠令人感動了。

後來凱緹要求她要親妹妹,結果被可愛的姐姐一親,妹妹馬上在我肚子裡蹦蹦跳起來了。
對了,凱緹還要求我幫她錄影親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