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26, 2012。Sun.。3Y0M27D。】

這次在凱緹回屏東放長假前,
我們決定去墾丁玩個兩天一夜,
很鬆很鬆很鬆的行程,
因為帶著兩老一小 XD
加上有一老其實非常的不喜歡出門玩,
一出門就只想回家 XDD
我沒有說你哦~ 老爸!

所以呢!
第一天我們的唯一一個點就是海生館。

































但是其實凱緹進去海生館沒有多久就說要出來了,
途中好幾次一直說要出來,
可是我們都已經買了貴貴的四張成人票進去了捏~
可不是說要出來就出來的。

經過這一次的海生館,
我更深深的明白凱緹真的不愛室內的"觀光",
所以心裡已經默默的把室內活動都"除名"了。











凱緹在海生館裡一附快不行的樣子,
沒有活力!!
想睡覺? 沒興趣!
一出了海生館到了有陽光的地方,
馬上又變的生龍活虎!!!
跑跑跳跳的!!
凱緹還是適合當各陽光女孩啦!!










這企鵝包包是凱緹自己選的,
背起來真可愛!


雖然凱緹很不愛海生館,
我也覺得這海生館跟我七年前來的時候的不太一樣,
感覺沒有這麼精采了,
沒這麼多東西好看。
小白鯨因為要培養感情,
所以也不表演了。

即便如此,
我們還是在海生館獃了好幾個鐘頭,
畢竟都付費入場了啊!

但也因此我們到悠活度假村的時間比較晚了,
天氣也比較涼,
原本預計要讓凱緹玩水的計畫也就沒辦法進行。
只能在悠活內隨便走走。





這不知道是哪裡耶 @@"
看到照片這是第一天的照片,
可是我只記得第一天有去海生館,
還有去海邊嗎?

不管了,反正就是有海邊的照片。



我爸真的很懶,哪裡都不想去。
從海生館出來到悠活check in之後,他更不想出門了,
所以我們在悠活吃到了不好吃的晚餐,
然後在我們強力威脅下,
老爸答應跟我們去墾丁老街走走,
晚上補吃了好吃的吳師傅滷味,
補償吃到不好吃晚餐的胃!!

然而我們在墾丁大街,
差點就要走到盡頭的時候,
老爸卻一直說要回頭了,
說怕趕不上悠活接駁車的時間...............
明明離接駁車的時間還很久 = ="
所以我們在臭臭熱熱的地方等接駁車等好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