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6, 2012。Fri.。3Y2M6D。】

結束海洋公園後,
我們就往東華大學開去,
這地方好像每次我們到花蓮不知道要去哪時,
都會來ㄟ

然後呢
在海洋公園已經顯的疲憊的凱緹,
在前往東華的路上睡著囉~
一到東華,停好車,凱緹睡覺,法蘭克回email,
我只好自己下車亂拍,還有跟兩個小帥哥玩!!



來這邊就是要玩剛剛在海洋公園買的泡泡,
還有我大老遠從台北帶來的泡泡咩~
結果凱緹在睡覺 >"<






拍不到凱緹,隨便拍一些已經拍過的景。
不過天氣不是太好了,
所以拍起來也沒有很美。



追泡泡追的開心的小帥哥。



繼續熟睡的凱緹寶貝。



好像沒這樣拍過?
但拍了幹麻呢?
我也不知道ㄟ
反正我沒事做啊!!

今日的晚餐我們就到花蓮市隨便吃吃囉~


Sean同學大推的海埔蚵仔煎,
人好多的說...
而且店裡只賣兩種東西,
蚵仔煎和哈仔湯!!
話說我不吃蚵仔的啊~
所以我說我只要蛋煎!!
答案是不行!!! 
嗚嗚~~
不過真的好好吃啦!
但凱緹不吃。
這小孩越來越挑視覺食物ㄟ...........







接著吃Sean同學介紹的五霸,
真的好吃哦~
千萬不要吃錯吃到隔壁的包心粉圓。



完食,凱緹拍的!!!



牆壁上貼滿了報導、獎狀。







一定要吃五霸包心粉圓焦糖剉冰的啦!!!



後來下起了大雨,
我們都想放棄要回民宿了,
要感謝Jenny不屈不饒的精神,
堅持要買到第一家烤肉,
所以她一個人下車去排隊買烤肉,
讓我們終於吃到了花蓮的第一家烤肉啊!!
真的好好吃,
連小孩都啃雞翅,吃的滿臉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