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tie。July 14, 2012。Sat.。3Y5M14D】
【Baby。July 14, 2012。Sat.。4.5w】

今天早上一早起床打電話想約李醫師的診,
但今天已經滿診,而且預約號碼已經超過,
所以我們預約了晚上吳醫師的診。

凱緹早上起床說:我們四個一起睡覺ㄟ....
要出門的時候,凱緹又說:我們四個一起出去。
我說:哪四個啊?
凱緹說:加上小寶寶啊!

晚上到李木生診所,
護士問診時就說已經在家驗孕過,
那今天就不做尿液檢驗了可以嗎?
直接做陰道超音波確認。
我說可以。

在等待的時候,
凱緹很有趣,
會來摸摸我的肚子,
還親親我的肚子,
但她只願意親我的肚子,
卻不親我ㄟ = =”

後來到了診間內等候的時候,
凱緹看到我躺上了診療床,
很興奮,
她今天整天都很期待晚上要看到小寶寶。
我跟凱緹說等等醫師檢查的時候,
看頭頂的螢幕就可以看到小寶寶哦~

後來凱緹看到把拔進來,
還很熱心的跟把拔解釋,
要看上面的螢幕才看得到小寶寶哦~

但結果吳醫師幫我檢查的時候,
凱緹卻沒有認真看螢幕,
一直到後方翻起蓋在我身上的大毛巾 = ="

吳醫師看到我說,
恭喜妳,
今天先來確認胎胞的位置,
確定在子宮內。
並且再度說明確認了上回子宮外孕的位置跟切除的輸卵管。

今天確認了胎胞的位置在子宮內,
著床位置正確。
胎胞大小0.61cm x 1.09cm 。

吳醫師說,
胎胞已經著床兩周半,
目前懷孕四周半。

離開診所後,
我才想到怎麼醫師沒跟我說預產期呢?
打電話回去問,
護士說因為今天只確認了胎胞,
要兩周後回診聽到心跳,
確認穩定後,
醫師才會算預產期給我。

奇怪,
我記得以前一確認懷孕就算預產期了ㄟ...
Ting比我早三個月懷孕,
也是一去就確認預產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