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Sep 22 , 2012。Sat.。3Y7M23D】
【Baby。Sep 22, 2012。Sat.。15W2D】

聽說第二胎的胎動會比較早,我常在想,我哪時候才能感受到寶寶再動呢?
記得凱緹好朋友的媽媽懷第二胎時,的確是不到20W就已經感覺到。
Ting雖然是第一胎,也在約17W時感覺到。

記得之前無緣的Baby,雖然約8W,但那時候感覺到奇怪的是當手放在肚子上,會感覺到心跳的波波波~我一直想說應該是我自己的心跳,動脈在跳吧~(但沒懷孕時卻感覺不到)

這次這個林寶寶,我懷疑自己懷孕開始也有事沒事的把手放在肚子上。也感覺到像心跳的規律波波波~但這個是嗎?

我開始回想,沒懷孕的時候有沒有這種感覺啊? 就是可以明顯感覺到動脈血流跟心跳頻率的感覺。但....以我這個超級無敵的腦袋,當然是一點都想不起來也沒有跡象可循......(放棄)

所以我一手放在自己心臟上面,一手放在肚子上,想看這跳動頻率是否相同? 但是....還是失敗。以我這對這些"外在"這麼不敏銳的人,當然是一陣混亂,沒個頭緒........... = = "

不過很妙的是,懷二寶跟著跟老大不同啊~很容易因為忙碌,忙的團團轉,和老大在做什麼,就忘記自己有懷孕了!!!  所以測試自己到底感覺不感覺得到小小胎動的事情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就在9月22日這個晚上睡前,我又心血來潮啦!!! 再來感覺看看好了!!!
結果........喔喔!! 這個比平常還明顯的跳動應該就是了吧~~
說明顯當然沒有所謂的明顯胎動那樣明顯啦!
但當我手都還沒放上肚子,就輕輕的感覺到被連踹兩下,那應該就錯不了了!!
興奮的把手放上去要繼續測試.........
推啊、壓呀、拍呀....都沒有反應 = ="
跟凱緹一樣? 開心的時候才會回應我????

Anyway, 我應該是感覺到胎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