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Feb 23, 2013。4Y0M24D】
【Lorien。Feb 23, 2013。36W4D】

產檢。Lorien 2642g。
沒有比周數大幾天了,因為我最近感冒發燒,所以 Lorien 也沒補到?
who knows? 反正還在正常體重週數就好囉~

這次產檢開始每次都要做胎兒監視器了。
要開始最胎兒監視器時,法蘭克還沒有到,護士小姐就讓凱緹跟我擠在同張床上陪我,凱緹真乖。其實每次產檢都要好久,感覺得出來每次到最後凱緹小妞兒都已經有點撐不太下去,所以常會有讓人不高興的行為出現(其實都算是小事,只是影響到跟醫師的說話就會不爽),也真難為她了啦! 等太久大人都會不耐煩了,何況她只是個4歲的小娃兒。

這次的產檢,凱緹就脫序演出 = =" 雖然她不是故意的!!! 後面再來慢慢說好了。

胎兒監視器做完,接著就是超音波了。
技師說我羊水少,指數8.6。我說比我發燒來的時候的 7.6 好多了~
但還是太少!!!
但至少這次看得到臉了。

於是技師說:還有空間可以看到臉,我們來試試新機器!!

喔耶! 有新機器,BUT怎麼等我要生了才來新機器啦!!!
這台新機器就是除了平時每次影像都可以轉4D畫面外,它可以轉成比4D畫面更美的畫面,也就是電視上Discovery的畫面!!! 顏色美多了!!

看了幾張畫面後,法蘭克開始在看手機,我不知道他在幹麻,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應該拍照拍下來。

之前每次4D照片其實我都好想叫法蘭克拍下來(因為電腦印出來的都黑黑的),但後來想算了,好像有點太打擾技師。但這次我就真的想拍了。

後來法蘭克把他手機轉過來給我和技師看,說:你看,跟凱緹剛出生是不是很像?
原來法蘭克在手機裡找凱緹一出生拍的第一張照片,跟螢幕上的超音波照片對照。

我馬上跟法蘭克說:拍一下4D照片!!
(畢竟色澤如此美麗,比原來的4D還美,影像更清楚,不拍一下好可惜。不過技師說如果羊水能多一點,會更美)

法蘭克念了一下"不用吧",然後還是把手機拿起來拍了。

期間技師說:妹妹的腳很長哦~
聽到這我不說話。法蘭克也不說話。然後我們心裡想著一樣的事情.........(事後核對)
關於腳這件事情。
法蘭克一直說凱緹的腿遺傳到我,哼哼~是在不滿意什麼啦!!!
但當初凱緹產檢時,當年是李醫師親自照超音波,李醫師也說:腿很長哦~以後可以當model哦~ 可以打敗林志玲!!

因此,這次我們對高技師突然說妹妹腿很長這件事情,默不作聲。
哈哈~技師ㄧ定很納悶,我們怎麼完全沒有反應,而且似乎忽略了他這段話。

另外技師還說:妹妹的肚子小小的,妹妹要多吃ㄧ點哦~
ㄟㄟ~~這不就跟凱緹畫的圖一樣嗎??
凱緹那天畫的自己小時候和妹妹,就是妹妹的頭比她大,肚子比她小。

總之呢!!
就是Lorien的36W 4D影像根剛出生的凱緹非常之像,這樣說來就是跟法蘭克像啦!!
我說:吼~~都像你!
法蘭克說:你可以再拼一個像你的啊!!

哼哼~~我傻了我!! 誰知道他上輩子情人有多少? 再拼? 說不定拼10個都是他情人!!

------------------------------

接下來李醫師的時間。
我2/19週二發燒來看病是毛醫師,2/20周三來看腹痛是吳醫師,都不是李醫師。
今天李醫師說,我剩下咳嗽、鼻音,不用吃感冒藥了。
安胎藥也不用吃了,已經36W,體重2642g,可以生了沒關係,又補充一句他3/18要出國(我預產期3/19)。

我發出我本來也知道答案的疑問,總要聽醫師親口說一下咩:不是說37-38W,肺功能成熟再生比較好嗎?
李醫師:36W是肺功能還沒這麼成熟沒有錯,但也沒有說不能生啊! 36W已經算足月了,體重也OK,沒關係的。

接下來本來要掰掰了...我突然想到發燒過後的幾天,分泌物有增加.....於是就被叫進去做內診....
結果!!! 吼~~果然細菌感染了 >"<

但因為有意外小插曲,我根本沒有心思也沒有時間多問詳細點,回家看了藥,發現跟懷孕前每次因為太累而子宮發炎的藥是一樣的。所以意思是說,我又子宮發炎了??

那麼,我的下腹痛,到底是因為週三那天吳醫師說的狀況,還是因為子宮發炎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