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9 20.09.14.jpg

我從小就喜歡吃珍珠丸子
看到朋友分享的珍珠丸子做法
就一直想找時間試試

BUT
我手殘
糯米沾附的不是太好
稀稀疏疏的
不過
味道OK啦
哈哈!!!

真的很簡單哦
把材料攪拌再一起
沾上長糯米
蒸一蒸
就可以吃了
而且蒸煮時間十幾分鐘而已

我是用鍋子蒸煮
底下放水
放上蒸架
再加上烘培紙
朋友是用蒸爐蒸20分鐘
有蒸爐的話應該更方便

重點是連挑嘴的凱緹都吃了
蘿恩我暫時就不期待了啦

這一次我只做六顆
因為不知道孩子吃不吃
結果我覺得做太少了 >"<
想多吃都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廚房 煮婦 珍珠丸子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