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8

Blue bottle coffee

Hillsdale shopping mall

The Cheesecake Factory 

To LA

 

出發前,S突然問起Blue Bottle,然後就在舊金山行程中加入Blue Bottle了。感謝對咖啡沒什麼感覺的周家姐弟加這個行程!

 

去年7月去東京品川,是我第一次接觸Blue Bottle,當時的我還是幾乎只喝拿鐵,對於單品咖啡還品不出什麼來,但在品川時還是覺得這麼有名氣的Blue Bottle當然得點杯單品。當時只拍了假掰照⬇️,不覺得那杯有點偏酸的藍瓶黑咖啡,究竟為什麼這麼紅,吸引這麼多人。

 

(東京品川Blue Bottle)

 

這次,來到了Blue Bottle的發源地,美國加州,不來品嚐一下好像也說不過去。昨晚一夜的說故事之後,今早很是平靜呀!不過,今天我們也要退房前往LA了。

 

早餐後,我們前往位於San Mateo的Blue Bottle,一下車就看見由許多鏡面構成的裝置藝術。

 

我們在車上就在討論,台灣只賣商品的Blue Bottle排隊排成那樣,在日本也紅。那這裡呢?會有排隊人潮嗎?

 

沒有的話.........我們就自己排吧!XD  

 

  

這次就不堅持一定要點黑咖啡了。所以我和法蘭克一起點了一杯黑咖啡和一杯拿鐡。

可能因為在來美國之前,我喝咖啡的習慣改成了喝黑咖啡,所以這次喝覺得蠻順的。可是還是不太𢤦火紅成那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因為,時尚?嗯,它的周邊商品是真的很有質感。或許,是我還不懂咖啡的世界吧。

   

  

  

  

這是旅伴S買的杯子,質感真的好好呀!其實我有小心動一下,可是老公說:我們家杯子很多!(可是沒有這個呀!)

但這個杯子,後來神秘失蹤了。

5個人推論來推論去、回想所有細節、翻看照片,它,就是消失了!(平行時空?)

因為我們今天晚上就要飛往洛杉磯,所以走一個easy的行程。Blue Bottle之後,我們前往Hillsdale Shopping Mall,說好下午的集合時間之後就分開行動。結果我們這一組,除了我的購買慾望不高之外,沒想到法蘭克的購買慾望更低。當我們看到好看的T恤,他說:可是我的衣服很多穿不完。(後來J說他買了20件T恤給老婆,我說這樣是要替換掉整個衣櫥嗎?J說,20件怎麼可能替換掉,他自己光Warrios的衣服就20件.....原來,我們家的衣服算少的啊!! 原來,我不太會買東西呢!)

因為購買慾望沒有太高,我們兩人在Hillsdale就只有吃了午餐、買了The Cheesecake Factory,還有兩個小孩各一件的睡衣和洋裝(Gymboree)。喔!還有Victoria's Secret 的二瓶身體乳液!(聽說其中一瓶在蘿恩女王那了!)

  

(這個Mall的午餐選擇都是亞洲餐)

雖然我不是太喜歡Cheesecake,但聽說The Cheesecake Factory很有名,而且都大老遠飛來美國了,還是要吃一下呀!可沒想到,法蘭克說他以前在美國就吃過了,所以興趣不大。周氏姐弟也不嗜甜食,竟然也從要吃吃看變成放棄(因為午餐吃太飽)。我,只好自己義無反顧的買了!

Fresh Strawberry Cheesecake!其實挺好吃的呀,不膩,也比想像中的不甜(法蘭克一直說美國的甜點就是很甜,讓我想像成非常甜),比台灣我吃過的cheesecake好吃多了,而且草莓竟然出乎預料的好吃,本來以為會沒什麼味道哩。只是真的好大一塊蛋糕,一個人吃多了還是會膩。另外,鮮奶油會不會給的太大氣了!

  

到機場還車之後,幾位頂精的男士仔細檢查了車上有沒有遺留物品,也因此之後很是疑惑白色的Blue Bottle保温杯,到底在哪個環節不見的呢?

降落到LA,已經是晚上了,領了車我們直接到民宿,晚餐是台灣帶去的台酒花雕雞麵。

第二間民宿也是很舒服,大大的廚房、餐廳、客廳、三間房間和三間衞浴,也有洗衣機和烘衣機。我住的那一間房間還有一個更衣室呢!在我們那一間房間的房門上,剛好是視線角度的肩膀處(我的肩膀高度),有一個被撞擊裂開的痕跡,法蘭克說:有人打架嗎?

另外在我們這間房的房門外,牆上(走廊牆上)有一個暖氣調節開關。房東說,一定要調70度以上,不然好像會漏水還是怎樣的。總之,調了73度。今天累了,回房根本秒睡呀!(其實我是自己在房𥚃躺著睡了,被叫起床洗澡,聊一小下天,回房又馬上秒睡)。一夜好眠呀,美國的床和枕頭都好舒服呀!高度軟度都恰到好處。明天,要去Universal Studio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