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是跟法蘭克一起回到家的
可是我完完全全竟然沒有注意到
他是何時把這東西偷渡到家裡來
而且就放在沙發上........

等我在家裡走來走去好幾趟之後
才終於發現...................

呵呵..........聽說這是打賞我生小孩的禮物
 ^+++++++++++++++++^


準備要拍照, 普拉斯就跑來湊熱鬧了
是粉紅色吸引他來的吧!!!


漂亮的粉紅色手機....
不過在家裡的黃光下, 我拍的不好 >"<
實際顏色美麗許多!!!!


正面 (已經貼好保護貼了, 果然是貼心的法蘭克)


普拉斯 : 馬麻, 快一點, 裡面好像還有東西..........


奇怪, 我都沒有等不及, 普拉斯在急什麼???


普拉斯: 快點快點, 我從這個洞裡看到還有小粉紅............


普拉斯: 吼~~馬麻還不開箱, 我換邊開看看!!!


這款手機有三個背蓋
從左至右 - ㄧ般背蓋, 限量Paul & Joe背蓋, 皮套


只有限量2000組的Paul & Joe唷!!!! 


很可愛的西洋菊花紋


皮套背蓋背面


皮套正面


美美粉粉的粉紅色耳機


普拉斯 : 馬麻快點啦!!! 小笨姐姐有代言空氣清靜機, 我也要代言粉紅色可愛小手機!!!


普拉斯: 好多配件唷!!! 這樣我的棚拍要拍很多張嗎??


馬麻: 那你不要呆呆的呀!! 來~~帥一點!!! 看鏡頭!!!


普拉斯 : 人家我想要耍酷!!!


普拉斯 : 看遠方比較帥氣!!!!! 我是粉紅帥氣的小阿普!!!!


法蘭克說
我的手機(明)舊了
生小孩又很辛苦
情人節他要陪我也沒辦法去買禮物
所以.......就先送我了!!!!

開心!!!
真的是ㄧ整個開心!!!!
謝謝法老大的禮物..........
我有新手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