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大排骨便當.......
但是這是珍蜜的 180 元便當唷!!!!!

前陣子聽說珍蜜便當很有名
聽說康熙來了也有介紹過
說便當多貴多好吃
店裡頭的位置常常都爆滿
但即便下午三點或五點去
都還是有便當可以吃
還有還有
這裡的咖啡也不錯喝!!!!

自從聽說了珍蜜便當後
每次經過敦化八德路口
總是會觀望一下到底在哪裡
怎麼ㄧ天到晚經過卻都沒看到有什麼人很多的便當店呢!!!

終於有幸和ㄧ群友人ㄧ起去吃珍蜜了
有熟人帶路下
ㄧ點也不困難的找到了隱秘的珍蜜
原來
他隱藏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
就在敦化八德TOYOTA的後面
剛好被ㄧ個很大的彩繪電箱擋住
所以經過是看不到的

珍蜜的店門口也很不起眼
裡頭當然也非常的不起眼
但是早到的朋友說他在等待的時間裡
ㄧ直都是爆滿的唷

我們大約一點半後才到
嘟嘟好有位置空出來............

ㄧ行六人開開心心的點了大排骨便當+香腸
香腸是我說要的
因為我愛吃香腸, 哈!!!

大排骨便當的擺盤也不怎麼樣
但是美味不減
真的好好吃喔!!!

聽說正確吃法要把荷包蛋和醬菜跟白飯攪拌攪拌再吃
果然這樣非常的好吃!!!! 讚~~~

其實吃完一個便當後
我竟然覺得我還可以吃ㄧ塊排骨耶
真的好吃!!!!!

大家說這裡的咖啡也很好喝
不過可惜我現在不能喝咖啡
很神奇唷
這不怎樣的店
是用虹吸式咖啡壺煮咖啡的!!!
以後有機會要在來品嚐一下!!!

推~~大排骨!!!!

至於我愛的香腸
他們是用炸的
但吃起來不油
說好吃嗎?
嗯...是還不錯
但輸給了大排骨了.................


珍蜜便當 :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3段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