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ㄧ次的宜蘭花蓮行, 我們有兩個得力小助手
1. 湯姆湯姆先生
2. 可愛貓咪粉紅頸枕


買了ㄧ陣子的湯姆湯姆先生
終於在這次發揮作用了

有了湯姆湯姆先生的好處是
不需要拿著地圖拼命找路
尤其是晚上黑嘛嘛的很難認路
而且出門先先把要去的地方輸入給湯姆湯姆先生
就看的出路途順不順了
湯姆湯姆先生也會告訴我們跟下一個目的地的距離以及預估需要花多少時間
所以.....湯姆湯姆先生是個不錯的得力小助手喔!!!



為了讓湯姆湯姆先生發揮最大的效用
以及讓他ㄧ嚐認真負責工作的精神
法藍克先生
我們是不是該常常使用它出門去呀???



另ㄧ個得力小助手
是買了好久好久的東西
應該是從搬近這個家
為這個家買東西時
就已經買了吧

但這是第一次使用它
而且......我可不是為了要在路途中睡覺拿來用的喔!!!
雖然枕著頸子還真的蠻舒服的
但是..........
法老大在開車
我哪好意思就這樣睡著呢???
只有忍不住的時候
非自願性的
非意識性的
非常不小心的肚菇而已......................

那可愛貓咪粉紅頸枕到底是給誰用呢???
當然是給我們家可愛的Katie使用的...............





說真的
有時後安全待壓到肚子實在不太舒服
所以我常被同事唸
說..."你坐後面!!!"

我本來想到一個方法
就是把肚子上那條帶子移到膝蓋下
也就是綁在膝蓋下方的小腿上
但被法老大罵了
他說那樣很危險
所以通常我都會用手撐著肚子上的那條安全帶
盡量不讓他壓到肚子

但去宜蘭花蓮是長途耶
於是.......我就想到把頸枕給小Katie使用了.........
這樣用真的還不錯耶!!!!
不會壓到肚子............
手也不用去撐著安全帶..........
果然可愛粉紅貓咪頸枕也沒有白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