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一早起床,凱緹就開始忙著打掃家裡.............
很勤奮的擦桌子!!!



很認真喔,整張桌子都有擦到。



連小細節也不放過。



還幫外公和把拔擦遙控器,邊觀察一下他們在看什麼節目嗎??

其實前一天晚上,
我們一行"一大堆人"在兄弟飯店吃台菜時...............
凱緹就已經趴在地上幫兄弟飯店擦地板了。
吼~~~
有需要這麼認真嗎?
擦地板擦到兄弟飯店去???

馬麻一直在那邊叫林凱緹站起來,不要在擦地板了。
凱緹就是不理我,繼續擦,越擦越有勁,擦的不亦樂乎!!!

於是我跟她說:你不要擦地板了啦,要擦回家擦,很多東西給妳擦。

沒想到隔天一早起床的林凱緹,就馬上跑去擦桌子!!!



凱緹:馬麻快點快點,我好餓!!!

因為在等待,凱緹卻餓了開始歡,所以先請飯店給我們一碗蕃薯粥。
可是粥好燙啊! 凱緹卻等不及...........



所以外公就耍寶起來了,哈哈~~~
外公每次跟凱緹玩,都很犧牲形象耶!!



凱緹:馬麻,你是好了沒? 我快餓扁了.....................



凱緹:終於吃到了!!!
(我還在一旁,繼續把其他稀飯弄涼!!)



吃的很認真!!



凱緹:認真吃飯的小孩最可愛,阿姨多拍點喔!!!



然後,吃飽飯的凱緹,就開始擦地板了.........................

凱緹:因為我吃飯把地板弄髒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