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兩隻腳離開地的跳起來了。
‧會突然說句子。很愛自己說話。
‧有天我跟凱緹說,唱歌給馬麻聽好嗎? 凱緹就真的唱起歌來了。法蘭克說,聽起來像是小星星。
‧有邏輯觀念。
‧還是顯示出超強記憶力,一點都不像我。哈~
‧四顆臼齒還是都還沒長。
‧超愛吃軟糖,對葡萄乾沒這麼愛了。
‧很會跟著大人講的話重複。
‧看到不知道不會講的東西,會用手比,意思就是要馬麻跟他說這是什麼,其實小時候就會這樣,現在更明確了,我沒注意到,還會說:這個。
‧要給把拔吃東西,把拔沒有權利拒絕,ㄧ定要吃。
‧燈關掉,或看到黑黑的地方,會說"暗濛濛"。
‧會說:耶誕節快到了。
‧自從看到馬麻上廁所後,每次都要馬麻抱她到大人的馬桶上坐著說要尿尿。每次都坐一陣子,很認真的表情,問她好了沒? 有時候會回答好了,就要你抱她下來,有時候說還沒,不願意下來。
‧本來以為1Y10M的凱緹自己要戒掉睡前奶了,沒想到才一兩周沒喝而已,後來又自己主動要求要喝。
‧原本凱緹有一陣子突然不要刷牙,只接受用紗布巾或者潔牙濕巾擦牙齒,結果這個月突然又超愛刷牙,而且跟之前用牙刷刷牙的狀況不同,這次是自己會把嘴巴張開讓我用牙刷慢慢仔細的刷,不需要像之前的誘導。



1Y10M16D。接數字。
我跟法蘭克無聊的隨便說著數字。
法:1、2、3
艾:7、8、9(根本亂接)
法:11、12
凱緹大聲說:13、14

哇哇哇~~
我們倆個都聽到了,不是幻聽。
凱緹會接數字??

平常也沒跟凱緹玩接數字或要她念數字的遊戲。
只有一次去台中路上很無聊,
我說1凱緹跟著說1,我說2凱緹跟著說2,
但因為凱緹不會自己念都要跟著我,
覺得無聊的媽媽念到6就停止了。

為了測試一下...
法:15、16..然後勒? 然後勒? (看著女兒)

凱緹根本不理人,玩自己的,念念有詞的說著自己要說的話....
我想凱緹的OS是:妳們要我唸我就唸喔? 我是凱緹耶!!!





1Y10M17D。說ㄧ串話。
早上我幫凱緹穿新外套,是ㄧ件有附手套的外套,但手套是沒有手指的那種小叮噹手套。
我以為凱緹會排斥帶手套,尤其是沒有手指的這種。
沒想到凱緹很愛,掉了還會ㄧ直要我幫她帶上。

後來法蘭克提著尿片包問凱緹,要不要幫忙拿?
凱緹說好。快速的衝向尿片...
結果在尿布前停下來,
高舉雙手,
嘴巴嘟的高高的...........說:帶手套,不能拿!!!!!

哈哈,好可愛喔!!!

之後上了車,
凱緹突然又把手伸向我,說:不要帶手套了,我要拿這個(指向尿片)。

哇塞!!
突然說了這麼一串話。
好驚喜啊!!!





1Y10M18D。抱著我從瑞士買回來的牛牛,突然說:這是馬麻出差買給凱緹的
1Y10M27D。成功的在大人的馬桶,上了第一次便便.....
1Y10M29D。成功的在訓練便器上尿尿。


















1Y10M19D。看見馬麻買鞋子,也學著把自己的鞋子脫掉,顛著腳找鞋子試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