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農曆年,回家的方式又跟往年不同了。
從和Ting兩人帶著五貓坐飛機回家,
後來變成和Ting、法蘭克三人帶著六貓,
接著是去年的三人帶著六貓並解背著一個才剛會走路的小孩一起浩浩蕩蕩的回家。

今年,
只有我跟法蘭克帶著三貓和一個兩歲會跑會跳的凱緹一起回家了...
行李,少了一半。
少了Ting的三籠貓以及行李箱..........

另外跟往年不同的就是,
今年冬天台北好冷,
以至於雖然知道南部不會太冷,
在啟程的時候,
還是把凱緹包的跟熊一樣 >"<



馬麻:凱緹,你是小熊熊還是小貓咪?



凱緹:我是小熊熊啦!!

每當凱緹穿上這件帽T,
她都會說自己是小熊熊,
妳說她不是,她還會不高興唷~



因為帶著三貓,
有要裝卸的問題,
所以我們早早就到了高鐵站,
也因此在高鐵站裡頭等了好一下子,
還好我包包裡有糖果,
可以好好跟凱緹耗.......... 



上了車的凱緹,很皮。
被我抓過來拍照........... 



拿了我的護唇膏就不還我,一直玩!!



玩一玩累了,
還把我趕下座位,
舒服的躺著........





躺著也就算了,還把我的腿當枕!!!!
我蹲著耶 = ="
蹲著腳就已經很酸了,
還要當枕頭 = ="



馬麻好可憐!!!
躺著的孩子卻笑的這麼開心 = ="

中午12點半,
我們到達高雄,
凱緹的外公來接我們。

可能在高鐵上玩的太累了,
上外公的車沒多久,
凱緹就以奇怪的姿勢睡著囉........



凱緹睡前不准我碰到他,
就這樣幾趴著。

是等凱緹睡著,
我看他快滑下去,
才兩隻手抓住他的。



很好笑耶!
堅持要這樣睡覺..............



凱緹睡著後我把她抱到懷中,
瞧這南部的太陽,
好熱啊!!!

在高鐵上我就已經幫凱緹脫掉一件內衣了,
現在就連這帽T看起來也嫌厚了!!!



photo @ 2011.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