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緹:元宵節快樂!!!

2/16到學校接凱緹,
一出校門的凱緹馬上要把書包上的某樣東西抽出來,
此時,
我還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事情。
只聽到凱緹一直說:我要燈籠,我要燈籠。

我心裡想:哪來的燈籠啊? 這捲捲起來的紙,是凱緹在學校畫的燈籠,急著要給我看嗎?

後來老師說,
這是有家長在什麼地方上班,然後帶來學校分享給小朋友的。
ㄟ...我不知道什麼地方耶,沒聽很清楚。
總之,
我知道這是一個摺紙燈籠,
而凱緹也知道是什麼,
等不及回家就要拿出來。

好說歹說的,終於請凱緹放回書包,我們回家再拿出來。
後來坐上計程車,凱緹又說她要燈籠,
還好她能聽道理,
再度答應回家再拿出來。

回到家,
脫了鞋子的凱緹,
記憶力超好,
馬上說:我要拿燈籠!!!

又好說歹說的請凱緹先洗手,先吃完東西,在來處理燈籠。
還好,這孩子還算講道理..........

在等待瑞小秋的時間裡,
(今天瑞小秋要拿我在饅頭幫春聚時,遺忘在餐廳的剪刀給我 >"<)
我拆開燈籠準備幫凱緹組裝..........

一拆開包裝,
凱緹馬上說:我要自己來!!!

ㄜ......馬麻也知道你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來,也真的很棒可以自己來,可是這燈籠..........連我看了都覺得複雜,一度想裝回袋子裏要你把拔回家再處理耶 = ="

後來,在凱緹的幫忙下,終於把燈籠組裝好。
我想或許在學校,老師已經有組裝燈籠給她們看過了。
因為當兔兔燈籠的頭剛弄好,
凱緹就馬上往頭上放,
她知道這兔子燈籠也是可以當帽子戴的!!!!

當兔兔燈籠差不多完成時,
瑞小秋的電話也到了。
真的是剛剛好,
可以讓凱緹下樓提燈籠走走..........

凱緹很高興哪~
一直說著:凱緹提燈籠!! 凱緹的燈籠。凱緹的兔兔燈籠。
請她把燈籠借瑞小秋阿姨提一下,還搖頭哪!!

回到家後,
我的麻煩就來囉!!
凱緹太喜歡燈籠了,
不斷的要燈籠的燈閃爍,
還要一直提燈籠,
不想洗澡...........

於是又開始了說道理時間.....
還好,
又成功了!!



凱緹:這是我的兔兔燈籠。



凱緹:燈籠要這樣提啦!!



凱緹:大家好,我是林凱緹,大家元宵節快樂!!



馬麻:為什麼元宵節快樂要敬禮?
凱緹:我也不知道!!! (本來是要比YA的 XD )



凱緹:大家元宵節快樂唷~~~燈籠節快樂唷~~



後記:
感謝某家長提供的燈籠,話說我ㄧ輩子應該都不會去排隊領這種台北市燈籠吧! 不過今天帶凱緹提完燈籠要上樓時,遇到六樓的鄰居,她說今天里長也在發這個燈籠勒!

本來還想拍凱緹帶這個兔兔燈籠帽的照片,不過一來凱緹堅持要提燈籠,我無法再把燈籠變成帽子,二來真的該洗澡睡覺囉,都八點半了!!! 所以........就這樣囉!!



photo @ 2011.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