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桌子,大約在凱緹1Y3-4M的時候,經主委介紹,就有想要買的衝動了。但因為種種因素延遲,等到我真的想要買的時候,天~~到處缺貨!!!就這樣等啊等的,終於在今年過完年後買到這張桌子!!! 


小朋友的桌子這麼多,為什麼是這張?

其實我本來想買木桌,
感覺質感等等都比較好咩~
不過木桌的高度很固定,
對凱緹來說可能會太高。
尤其是椅子的部份,
如果椅子的高度不對,
小孩子上下都是一種危險。

這張桌子的好處是有三種高度,
能夠隨著凱緹的成長做調整。
椅子的高度也剛好,
不會因為太高要爬上去而跌倒,
也不會因為木頭椅子太重翻倒壓到腳等等.......
外觀來講也屬於在美觀的範圍,
所以就是他囉~~



調整到中間的高度剛剛好,
凱緹也能自己使用,
不需要陪伴。

唯一的缺點是,重量!!
有點太輕了。
所以當凱緹要轉身站起來時,
如果動作沒有正確,
就會往後倒,
或是拉著桌子一直往後退。

所以,
當我看見凱緹要起身離開桌子,
我就開始跟她說:一隻腳先出來。好,線在另外一隻腳在出。來可以站起來了。

敎一次,凱緹就會了!!!!
只是偶爾會忘記,
當我看見她又急忙要站起來時,就會跟她說:要怎麼起來?
凱緹就記得了!!!
真乖!!



終於終於,
凱緹有自己的桌子囉~
不用在彎著腰在不對高度或過小的餐椅桌面拼拼圖,畫畫圖。
凱緹,
也很喜歡有自己的小桌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