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逛轉妹家園遊會,我們到了學校的中庭...
以前這裡的周邊有遊樂設施,中間則是...一個很寬廣的場地,升旗時大家在這邊排隊,體育課時打球。
真的很大哦~因為基本上學校每個年級共有5班,也就是共有30個班級,而每個班級幾乎都有五六十人 ... 

但這裡一切都變了!!!
中間已經不是一個可以升旗的場地,更不用說打球了。
變成了一個"凹槽"!!!
對,我看起來就是個凹槽!!!
從校門進來,經過第一排教室,就變成要往下走,然後再往上走。
我想這樣形容應該也什麼人懂,
總之就是一個凹槽 ...........
經過第一排教室,之後接著的就是凹槽,在度從凹槽爬上來,才是散落的遊樂設施。

經過的時候,
嘴裡一直唸著:怎麼變成這樣? 怎麼變成這樣? 好危險喔,好多階梯喔~~~
但是就是沒有拍照,
所以...反正...就是一個凹槽 XD



爬上凹槽接著的是這個盪鞦韆。
這盪鞦韆的附近是我六年級的教室.........

這完全是跟我在這兒唸書時不同的鞦韆了,
位置不同,樣式不同!!
以前的鞦韆是兩條鍊子接著一塊長方形木板的.......
我還記得有天中午放學,
我經過鞦韆,
當時有小朋友盪的好高好高好高,
而我沒有注意...........
所以!!!!
我的牙齒被打到了,好痛!!!!!

但現在好像到處看到的鞦韆都是這種輪胎的了?
為什麼都變成這種啊?



媽媽看到我在玩,也跑來盪鞦韆。



後來爸爸也跑來盪鞦韆!!



後來因為我和凱緹在鞦韆前面走來走去,
讓媽感覺會撞到凱緹,
而用腳一直去擋,緊急煞車,結果就真的扭到腳了!!!
吼~~扭到還假裝沒事!!!!
晚上馬上腫很大一包!!!!!



看著外公外婆盪來盪去,卻怎樣都對盪鞦韆沒什麼興趣了............
所以我們就轉戰溜滑梯!!



這也是新的滑梯,
基本上從頭到尾只有媽爬上去.........
但當媽想要溜下來時,
發現溜滑梯的部份竟然是鐵的!!!
也就是說,
在艷陽下它變的滾燙滾燙.........
讓媽直呼:這怎麼溜啊?? 怎麼會用這種材質? 小朋友平常怎麼玩? 怎麼會有這種溜滑梯? 燙死人了!!!



後來我們轉到另外一邊磨石子溜滑梯!!

這是唯一,唯一一個在我印象中的東西了!!
整個校園,就剩下這各遊樂設施和幾間教室是我有印象的。

其實原本的盪鞦韆應該就是在這溜滑梯的旁邊!!
我記得我記得,
每到快要打鐘下課的時間,
我們幾個坐在比較後面的同學,
就已經一隻腳要伸出桌子,準備快跑出教室搶溜滑梯或盪鞦韆!!

對對對,
沒看錯,
就是 "我們幾個坐比較後面的"!!!
我以前小學算高的啦,哼哼~~
都是做最後一兩排的!!!!!

搶了盪鞦韆做什麼? 就是盪啊!
那搶了溜滑梯做什麼? 除了滑,就是女生們不準男生上來玩,哈~
所以只要男生從溜的這面爬上來的,一律被我們踢下去!!!!!
哈~

後來跟一些朋友聊起國小時期,
男生的無聊荒唐幼稚行為,
發現我們這樣對男生是還好的,
聽說還有那種男生比賽吃粉筆,看誰吃的數量多、顏色多。
還有那種男生比賽喝墨水的。
真是太可怕了!!!







其實在盪鞦韆之前,
凱緹就看這個溜滑梯了,
一直說要溜,
但我跟她說我們先盪鞦韆。





雖然平常凱緹在學校都是自己溜滑梯,
平常看到的滑梯她也都能自己溜。
看到這座磨石子滑梯,凱緹本來也要自己溜的。
可是這滑梯其實比現行在任何公園看到的都還要陡很多耶!!!
而且這種真的比較滑,比那種PVC的還要滑很多,
所以我還是跟凱緹說,馬麻一起!!!





後來外婆和Ting阿姨也一起溜,
但是Ting背著她的包包一起溜,
結果在快到達終點的時候,
包包跟滑梯摩擦到了..............
阿阿阿阿阿~~磨破了!! Ting 阿姨好傷心啊!!!
不知道現在包包處理的如何囉~







凱緹後來還說要和姨丈溜,
說真的,
凱緹溜了好多好多次,
也就是說,
馬麻也溜了好多好多次!!





鍾於凱緹累了,變成觀賞姨丈溜滑梯!!! 呵~



後來從包包受傷的悲傷情緒中恢復了的Ting,
也自己溜了好幾次,很開心!!

其實這天太陽好大好大,
這樣玩一玩,
大家都又累又渴,
稍微在樹下休息一下之後,
就要去吃午餐囉!!



我帶著凱緹在校門口等凱緹外公開車過來的時候,
看到了散落在校門附近的獅子、大象、和斑馬。
是的,這幾座動物石雕好老好老囉~~

我在我自己小時候的照片中就看過,
媽媽扶著我在獅子和斑馬背上拍照,
所以我說我也要跟凱緹拍!!!

話說我和媽媽以及獅子斑馬合照的照片呢?
Ting說要掃描給我,不知道掃到哪裡去了 = ="



凱緹:我是勇敢的馴獸師!!



凱緹:看看這頭獅子讓我馴服的多溫順啊~~









斑馬,
我們就沒有去拍了,
因為他再校門口的另外一邊。
我們已經又熱又累又渴........................

而且,
斑馬跟鞭炮台在一起,
還是不要過去嚇凱緹好了!!


photo @ 2011.0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