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27, 2012。Mon.。3Y0M28D。】

其實悠活check out之後,
凱緹的屏東阿公就一心想回家。
他說,吃完午餐就回去好了!!
(其實,他應該昨天早上從家裡出來後就開始想回家了吧 = =")

吃完了午餐,
三大一小完全不理會阿公說要回家,
繼續往砂島開...反正也很近咩!



阿公原本決定一直待在這裡不下去沙灘,
因為他覺得這裡看"一下子"就夠了,
沒什麼好看,
可以準備回家了。











誰知道拍拍照之後,
我問凱緹:要不要下去玩?
阿公在旁邊直說:不要吧! 不好吧! 很熱很熱捏~
還不時的說:走了走了,回家了!





接著,
阿公的碎碎唸當然敵不過這麼美的沙灘和這麼藍的海天呀~
我帶著凱緹走向沙灘!!!!

開什麼玩笑,
這是墾丁耶!
來到墾丁就這樣回家????



然後,
阿嬤也不理阿公下來陪我們玩了。



在台北這麼久,
濕濕冷冷又下雨,
來到墾丁,
不曬曬太陽怎麼行啊!!!
而且昨天因為太晚從海生館去悠活渡假村,
都沒有玩到ㄟ...
今天不好好玩一下怎麼行啊!!!
這裡是墾丁ㄝ!! 墾丁墾丁ㄝ!!!



我本來以為凱緹會不玩沙的,
我記得上次碰到沙他說沙髒。

喔,
對了昨天傍晚在悠活渡假村,
我們有走到它後方的沙灘,
剛好凱緹穿著夾腳拖,
所以當她第一步踩上沙灘,
馬上哇哇叫,
不會走路了。

因為沙跑進她的鞋子裡,
她說鞋子裡有東西,
不能走。
哇哇叫的不要自己走,
要人家抱,
之後不管如何也不願意接近海....................................

今天穿布鞋,
對沙灘沒有抗拒。









撿了好多貝殼砂,
但卻一定要我跟她一起玩,哈~



法蘭克說凱緹都沒有看鏡頭,
結果一看鏡頭就變成這樣的臉了!!!
哈哈哈~

不過真的很難看鏡頭耶,
太陽超烈的啊!
要我看鏡頭都覺得很痛苦了,
何況是凱緹啊!!





凱緹一直在玩,
把砂堆在馬麻手上,
然後天女散花的撥開的遊戲。

















凱緹在玩砂的這些時間裡,
阿嬤靜靜的陪著,
阿公當然也沒有閒著,
不斷在在旁邊說:回家了,回家了。
走了後又繞回來說:該回家了吧! 要下雨了.............
(是有點看起來要飄毛毛雨啦,但也沒這麼嚴重啊)

不過後來阿公竟然和阿嬤跑去非常接近海的礁石區,
那邊有一堆小孩在撈不知道什麼,
應該是螃蟹之類的吧!
阿公很有自信的跟凱緹說:阿公去抓螃蟹給你。
結果,
帶著空瓶子回來,哈哈哈~

阿嬤看到有些小孩玩得太危險,
好心的叫他們要注意,
結果那兩個死小男孩(應該也國小中高年級年紀了)竟然跟我媽說:你囉嗦!!
真是沒有水平耶~



凱緹在幹嘛?
凱緹在看天空中的風箏!!



凱緹又在幹嘛?
凱緹在吹風箏!!!!

哈,超可愛的!
這是有一次在國父紀念館,
我去上廁所,
凱緹吵著要找我,
把拔要吸引開她的注意力叫她看風箏,
還"示範"和""她用力吹,
把風箏吹上天!!!

所以當凱緹在墾丁看到風箏,
就很自主的自己要把風箏吹上天了!!!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