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 27, 2012。Mon.。3Y0M28D。】

凱緹走著走著,
腳有一點點點點點點陷進沙裡頭,
凱緹大喊:馬麻馬麻,我要掉下去了!!!!

我們轉頭一看,
大家都笑了。
什麼掉下去啊!!!



凱緹看沒有人要去救她,
喊得更大聲:我要掉下去了,快點來救我!!!



又沒有人要去救凱緹,
凱緹要哭了啦!!!



然後阿公就趁著把拔狂拍照,
馬麻在旁邊等把拔拍完照的時間裡,
去當英雄了!!
對,英雄救美的英雄!!



阿公很英雄的救出了凱緹之後,
還一直邀功。
終於讓凱緹讓阿公跟他一起玩沙,哈哈哈哈哈~



凱緹還很大方的分了一根棍子給阿公,
一起在沙上面畫畫。
不過凱緹還是完全不理會阿公說要回家的這件事情。



凱緹在看什麼?怎麼不畫畫了?
因為馬麻很無聊的跑到凱緹剛剛掉進沙裡的地方,
大聲的喊著凱緹:馬麻要掉下去了,凱緹快點來救我!!!



凱緹很緊張,大聲喊著:馬麻快點來,你快點來這裡。





凱緹伸出手、伸出棍子要給我拉,
可是太遠了,我說我拉不到。



於是凱緹開始小心翼翼的,
張開雙手保持平衡,
一步一腳印的走到我身邊,
要救我!!!





我的天啊!!
這是我的寶貝女兒林凱緹,
她要來救我耶!
而且她有點緊張,
除了可能有點是緊張自己又掉進沙裡(所以走的小心翼翼),
我知道她還擔心我!!!
好感動喔!!!

不顧自己有可能掉進沙裡的危險,
就這樣的到我身邊,
緊緊的抓著我的手,
把我帶回去"安全的"地方,
好感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