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總是難以入眠 只能藉著酒精 昏睡
或許 是酒精讓我夢不見 想念的毅 但是 酒精讓我入眠
連許幾夜 無法成眠 只得再依靠 酒精催化
喝著啤酒 翻著最後幾個月 毅的照片 情緒 陷入無法控制
淚 順著它的意 以它的方式 出現

看著照片 心中的怨 不由得升起
三月到五月 稀少的照片
三月到五月 我在瑞士海外的日子
三月到五月 我花了大部分的時間在工作上
三月到五月 我是多麼的忽略小毅
三月到五月 以及 決定放棄瑞士海外的六月
在稀少的照片中 發現 毅 幾乎都在我的周圍
書桌的 左邊
床上 靠近我的地方

小毅的眼神 多麼憂鬱
他 知道些什麼嗎
六月七日後的眼神 多麼哀愁 埋怨著我嗎
因為 他知道 他即將離去 原本想留個孩子給我 我卻將他結紮
因為 他知道 他將離去 因此 面露愁容
淚 始終 不聽使喚

我到底 是在夢中 還是在現實世界中
我到底 在哪裡
始終 始終 無法承認 這一切

在瑞士海外的日子 算什麼
在瑞士海外的努力 算什麼
在瑞士海外的付出 算什麼
一切都比不過 小毅離我而去
在瑞士海外的一切 換來的 只是小毅的離去
何苦 何必 價值何在 意義在哪
瑞士海外 只讓我 錯過與毅相處的日子
原本 工作 想讓毅過好日子 想買好東西給毅 然而 這一切 意義何在 意義何在
毅 我 好想你 無法不想你
酒精 使人入眠 也使人 無法壓抑情緒
漸漸了解 何謂 需要酒精 才能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