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chia來找我午餐
看我早上因公司的事情心情不是很好
於是就讓我的第二個禮物曝光了.....



呵呵....很可愛的項鍊 ^++++++++++++++++++^

晚上的晚餐真的好好吃喔....
尤其是那個"烤螃蟹"............超讚!!!!!!!!!!

晚餐後回家的路上
chia趁我下車
放了↓在我座椅上


我以為....chia知道我愛吃巧克力所以買了金莎
結果他說....
其實我的禮物是↓

真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surpri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