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二老闆來
於是早早出門趕著去上班
沒想到要下計程車的時候
發現.........
沒帶錢包>"<
買尬!!這可怎麼得了...

尷尬的對著司機北北說:"對不起, 我沒帶到錢, 你等我, 我上樓跟同事借錢!!!>"<"
司機北北:"沒關係啦!!妳到哪裡下車?"
(我心裡想:司機北北的意思是說沒關係不用錢?還是沒關係他等我?)
於是我再強調一次:"對不起哦, 你等我, 我拿了錢就下來給你!!"
司機北北又說:"沒關係啦!!"
@@越來越搞不清楚到底是哪一種狀況(明明是我沒帶錢啊^^")
當我一下車之後...司機北北就呼的開走了!!!
阿...原來他的沒關係是說不用錢...那..那...我沒有說謝謝ㄝ>"""<

------------------------

到了辦公室
打9:03的卡(平常能不超過9:15, 就要偷笑了>///<)
阿康說:"你今天是怎樣?這麼早?"
我說:"不要吵,剛發生丟臉的事情..."
阿康:"不要跟我說你坐計程車沒付錢"
(@@ 阿...是怎樣...他監視我嗎??)
我:"你怎麼知道?你跟蹤我喔..."
阿康:"少虎爛"
我:"真的, xxxxx(重覆一次司機跟我說沒關係還有我心裡的疑惑)"
阿康:"妳少虎爛我, 別以為我會相信, 尤其後面那一段最虎爛"
(@@"...............)

(趁二老闆還沒來, 匆匆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