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送的禮物


某天
我回到家門口
看到有一個送包裹的先生站在樓下
門鈴一直響
他看到我馬上問我"你住這裡嗎?住幾樓?" 
我說"X樓" 
這位先生很高興的又問"Z號嗎?"
這時候的我望著他抱著的一箱東西
不是很甘願的又懷疑的說"是"
他馬上說"這是XXX小姐的餅乾, 請問是你本人嗎??"
我說"不是, 我是他姐姐"
但我心裡想的卻是....
"搞什麼東西???怎麼訂一大箱??餅乾????訂購這麼多餅乾幹麻?????不知道會不會很重!!!!"

很不甘願的簽完名之後
心裡還存著這位先生會幫我搬上樓的一絲絲小希望
沒想到這位先生說"是餅乾, 很輕"
然後一股腦的把整箱東西丟給剛下班手上大包小包的我>"<

回到樓上認真看
才發現
是連得堂煎餅....
忽然之間
記憶都回來了
這不就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以前
我們訂購的煎餅嗎??
到底多久了????

打了電話給Ting
Ting說..."阿~~那是一年半以前訂的. 你有付錢給那位先生嗎???"
哇塞!!!!!
一年半了耶
而且
我當然沒有付錢
那位先生又沒跟我要錢
我怎麼會知道一年半之前到底有沒有付錢

打電話去連得堂詢問
接電話的先生說"都已經付清囉!!"
Ting卻說"我沒付錢ㄝ!!!"

ㄝㄝ
沒人付錢ㄝ.......
所以
這是?????
老天爺送的禮物!!!!!!!!

不管三七二十一
管它是誰送的禮物
我只記得是美味到不能再更美味的煎餅了
不然也不會訂購這麼多包(total 48pcs)

隔天出發前往台中前
隨手抓了兩包(味增&海苔口味)放到行李中
準備在路途中當零嘴

剛拿出來的時候
由於煎餅的包裝實在不起眼
我看的出來chia好像沒有太大的感受與興趣(我真的看得出來喔!!!)
但當一拆封之後
呵呵呵~~~chia可是讚不絕口哩!!!

回到家之後
因為每天回到家都吃飽飽
也沒有多餘的力氣去想到煎餅
今天休假在家
肚子實在餓極了
抓了包花生煎餅和一包芝麻煎餅
喔喔喔~~~~
真的是不能再更美味了!!!!!

今天的結論是: 芝麻煎餅大勝花生煎餅. BUT 最後的贏家是小餅!!!!
(小餅正可愛的在我電腦前撒嬌^^)

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要再來訂購一次
一年半以後再來個大驚喜呢!!!!!
(驚喜...是給忘性好的人的啦)

--------------
說到ting的記憶
實在好的可怕
一定是他把我的記憶力都搶走
所以我的忘性才會這樣的讚!!!

剛剛想說要寫BLOG
隨意MSN問一下ting
到底這一次來了多少包煎餅
我完全不記得
ting雖然回我說"我哪知道總共幾包"
卻隨即在MSN上key出

花生*4
原味*4
味增*10
芝麻*15
海苔*15

天!!!! 好驚人的記憶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